2013年7月29日

魔法石項鍊兩三事

原本的彩虹
有一條魔法石項鍊,鍊體是請朋友編的,水晶是我找的。這顆白水晶裡有著整片彩虹,我很喜歡,想留給尚未出現的女友。有天我出了車禍,驚嚇不已,那天我恰巧就戴著這條項鍊,人沒事但機車大修了一萬元,雖然事後我領悟了如何使用魔法石項鍊來為自己收驚,也算是車禍帶給我的收穫,卻沒發現-水晶裡的那片彩虹就此消失了。

我在想,也許是它救了我一命。

我寧可相信,彩虹在撞擊的那一瞬間被釋放出來,化成它帶給我的領悟。
彩虹化成了光,包裹住我。

親愛的水晶,以及你未來的主人-
謝謝你。




上面二張則為新作品,一條頻率極高的紫水晶項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