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寫在7/25光的課程台北新班之前

一顆自然浮現老鷹圖案的石頭。
老鷹象徵的是東方。
東方,太陽升起的方位。代表光明

在帶畢光的課程台中班共四個級次後,光的課程台北班的教學不知不覺也從第一級次到了第三級次,然而在接近第三級次尾聲時,種種因素讓我知道需要突破,不僅是學員進入更深層的清理,也是我自己的狀態需要突破。我開始重上行星三級次的課程,為運作更高頻的能量準備著。

每次靈魂向上提升,面對的是密集的清理與釋放,但當通過之後,總有鬆一口氣的感覺。過程也許是不舒服的,但結果絕對是值得的。你的格局會打開,路會越來越順,能做的事比以前更多。在乎的也不再是以前在乎的那種層級。

整體大環境的提升速度已經越來越快,選擇走在光之道路上的人(不管是什麼途徑)是突飛猛進的,然而許多還在拖延進展的人顯得越來越不適應。整體社會或人心看似撕裂浮動,

光的上師們告知我可以再開設一個新班級,從第一級次開始。

然而這對我而言也是個考驗,雖然已經有新學員表示想加入,但是這樣一來我將每周跑台北兩次,對我而言有點負荷。同時,我也看見原本的舊班有些議題浮現,許多人需要深層的淨化。包括我自己也是。

在徵詢光的上師們的意見後,我重新釐清我的意願:到底為什麼要開這個課?

我一向是聽從上天與能量流的指引去做事,所以開課通常是這樣促成的。光的課程是一個長期的支持系統與基礎的訓練,讓人們有機會循序漸進的清理自己,看見自己的轉變,也讓信念價值系統深層的轉念。在每周的聚會裡,我同時也有機會將平常所領悟到的事情,像第一手消息般跟大家分享。我也很高興地看到學員們彼此支持打氣的力量。

我想這些都是我帶這個課的原因,然而核心的部分還是在於:跟隨能量流而行

我決定合併兩班,從第一級次開始。大家按照自己的意願而行,這樣就好。
選擇留下來的舊學員將進入重新開始基礎淨化的階段,讓底子更扎實;新進的學員則是帶著清晰的意願前來參與這個課程,迎接靈魂的進化旅程。

我希望每個人都帶著一個清楚的意願前來這個課程,那就是:我想要改變

當你感覺到痛苦時,你會想到修行。
當你快樂時,不要忘了你的修行。

當你感覺痛苦時,你可能會非常僵硬,非常抗拒,不願意改變、不願意面對事實。

在這個時候,請你對自己說:「我想要改變,我決心要改變。」
「過往的舊有模式不能束縛我。在光中,我是有力量的。」


之前在上課時分享一件事,希望新生也可以知道:

我覺得這個團體就像茫茫大海裡的一艘小船,船上載了我們這個團體所有的人。

整片海洋是幻象的世界,當暴風雨掀起的高浪撲來時,記得那只是幻象,那不是真的。當你知道它是幻象時,它會平息。

你在物質世界的生活中體驗到的那些非常真實的經驗-例如工作的不順利、背叛、被指責、或種種的失落感與挫敗感,它們的本質其實是虛假的。當你遺忘它們的本質是虛假時,你就開始感到真實的痛苦~因為你信以為真了!

人是健忘的。這就是為什麼在這艘船上的我們要相互提醒。
這是最可貴的,這艘船上的人可以彼此提醒。

要在這個幻象的世界裡保持清醒。
船頭的燈永遠是亮的。相信上師們的引導,選擇走向光的那一邊。
船就能繼續航行。

我們有彼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