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課程」3/14-15擴大療癒法一階(台南)

此療癒法最初介紹給地球是在1983年。在這之前, 擴大療癒法僅在更高的次元間流傳,由開悟上師們用來協助自己、在地球上的上師們、以及受到特殊神聖賜予的人們。直到了1992年,為了協助人類與地球靈性的提升,在觀音上師(Lady Master Kwan Yin) 的直接參與和感應之下,擴大療癒法才得以此擴展的形式傳遞到人間。

擴大療癒法的運作,是從你的心輪開始,經由你體內所有的靈性中心點,上到本源-宇宙中最高的神處,下到地球中心的鑽石,建立一條經常性的能量流管道。這個連結螺旋盤升,自本源處帶來脈衝出的深層恩典,為人類提昇(Ascension) 的過程奠下完好的基礎。

擴大療癒法的獨特之處,是經由準備、與本源連結、療癒自己與他人、療癒因果業力、與地球的共同運作等動作,形成神聖幾何的動能,創造出一個封閉的光場。這光場是封閉的,能量在其中先被接收,然後回歸本源,沒有再被平衡的需要。所以它綜合了療癒的所有層面,且它允許學員的參與,之後不需要冗長的實習過程就可以教導他人。

擴大療癒能量能迅速清理並釋放所有被誤用與失衡的能量,達到療癒的效果。 擴大療癒法,還可以做器官/部位移植、療癒業力、建立光體、 啟動所有的DNA、並活化五個較高的體(the Five Higher Bodies)。擴大療癒法,實際上是一個提昇的入門法。它同時也療癒所有的層面:身體、情緒體、心智體、以太體、及靈性體等。另外擴大療癒法,也將靈性聖團(如舍姬娜Shekinah、默基瑟德Melchizedek、觀音、聖哲曼Saint Germain等上師)介紹給大家。
                             
(以上內容,節錄自美國擴大療癒法公司(MAGNIFIED HEALING ®, INC. )所授權之華文版教材。為尊重智慧財產權與國際版權法,所有引用必須註明資料的原始出處。)

學員練習/脈輪淨化與清理
在這次的開課前,我有幸抵達了台南並認識了一些朋友。每次開課都是一種祝福。能量的運作不僅祝福了當地,也為所有參與的學員及學員的家族、與其相關的一切眾生帶來祝福。

擴大療癒法能有效的協助學員個人歷史的清理,以及家族的回溯,協助釋放悲傷,也為與其有業力關聯性的人們及關係帶來療癒與清理。這擴散的愛以粉紅色光的能量,到整個地區,時空,為個體帶來跨越時間與空間的療癒。

對我來說最明顯的是,我在種種前世與今生的和合中逐步看見的過程,是一場「恍然大悟」的旅程。你看見自己跟某些人們的業力關聯,原來來自於過去時空裡受困的你我。種種悲歡離合的劇碼,遺憾或是分離,原來都被你的靈魂深深記得。而將這份記憶帶進這個時空面向的你。

如果你沒有看見,那就真的重複了。累生累世以來重複的受苦,受一樣的情節牽絆,你累了嗎?

然而,那些受苦,當你領悟後,它就不再被需要了。透過擴療能量的傳送,這一切不費力地解開,在夢境中與現實生活裡的每個當下的領悟,逐步鬆開桎梏靈魂的繩索。

我發現在這個時空的我們,原來跟其他時空同樣存在著的那些我們,是一樣互相影響的。這是一場靈魂自體脫困的旅程。靈魂逐漸意識到他自己,並意識到如何達到本初是的完整。他逐步拾回過去時空中那些殘破的自己,修復,將碎片逐步黏合,然後黏出一個完整的他,一個他從未想過會是他的他。一個璀璨而完整的他。

然而這整個過程,必須有所意願,有所行動,才能脫困。

身為一個能量治療師對擴療的觀點:

擴大療癒法可以有效幫助人們與源頭保持連結(一階的中軸清理),並讓人擴展內在愛的品質,而現在我也開始用擴療搭配靈氣來做個人療程,因為擴大療癒能量本身使運作與通過的能量大量增強,過去需要較久時間運作的靈氣,現在搭配擴療之後效果非常好,時間也縮短了,特別是由於擴療的運作方式是在現象背後無形層面運作著,這對清理看不見的限制非常有幫助。在施做完擴療之後再施作靈氣,整個療程會變得非常順。(施作靈氣還是有必要的,因為針對身體與情緒體層面)

身為一個教師對擴療的觀點:

從去年開始開擴療課以來,我覺得我個人最大的改變,就是[心輪的敞開]以及[看待事情的觀點較為慈悲](如果你們有看我從一剛開始寫部落格跟現在相比,就會發現我過去的文章觀點較有情緒與批判,現在仍未能說是完全沒有,然而平靜許多),現在我開始可以感受到「愛」是從內自然的升起然後擴散到周圍,而跟刻意去觀想的方式不同,它是自然而然地展開的!並帶著滋養的品質。

所以如果沒有作擴療,對我來說就真的有差。能量層面上以及心境上都會有所不同。某天諮詢個案來法屋找我,我先行做擴大療癒法熱身一下,閉眼看見整室滿滿粉紅光,頓覺擴療真是太好用了!

[擴療花精的使用]
去參加二階慶典時,老師特別強調與補充「每天使用擴療花精的重要性」,特別是擴療花精可以協助我們的陰陽能量平衡。如果我們心情低落,擴療花精可以讓情緒得到平衡與釋放。

最近特別是在使用橙花純露兌水喝的過程裡,覺得植物能量的精華對於安定情緒的幫助非常顯著。既然這是透過喝水或是點花精就可以做到的,何樂而不為呢?(擴大療癒花精裡面含有四種花朵能量,分別是火鶴,夜來香,橙花,與薰衣草)


課程時間:3/14-15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
課程地點:台南市區(報名後待課程通知)
課程費用:8500元(含擴大療癒法教材、花精與CD)
課程老師:阿尼

身心靈課程講師
帶領光的課程共修團體、巫士團體
喜歡寫作,烹飪,園藝
將佛法與身心靈實踐於生活中
活出一種自在的品質

報名方式:jonnyfox1986@gmail.com或0977768914
*第一階段報名2/29;第二階段報名3/5
備註:學員請於第二日課程著白色上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