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0日

「課程」12/7梅林的魔杖課:蘋果木魔杖。

【課程簡介】
「梅林的魔杖課」、「梅林的魔法石」是來自我的指導靈,魔法師梅林所教導的魔法傳承/課程。來自睿智巫師賢人高靈・魔法師梅林所直接傳遞的傳承,其與古典魔法有些許不同,而是更注重在能量上的直接傳遞。祂省卻繁複的儀式,直指核心的教導,在在處處,都提醒我們要回到內在寧靜的核心。

自26歲開始,梅林就入夢帶領我,一步一腳印地學習魔法,複習這來自前世的智慧積累。祂讓我憶起往昔許下的諾言、記起自身的生命藍圖,並引導我移居到力量之地。祂帶領我到各地發現力量象徵物,以巫師身分正式出道,為土地舉行療癒儀式。並學習如何透過生活中俯拾可見的材料,舉行魔法儀式。


祂的教導,如同「心」的伏藏,是需要透過心去體會、從生活中實踐的精髓。祂從最簡單平凡的語言開示,為我講解「大道至簡」的法則。

祂個性低調簡約,有時略帶幽默。祂的教導,使我領略何為「內斂含藏」。我深信巫術/魔法儀式,並不是拿來誇耀自身的工具。真正的力量,是藏在「靜默」之中的。

透過「梅林的魔杖課」,高靈魔法師梅林,將在課程中給予學員個別的一階紫袍點化儀式,接引有緣的弟子,成為魔法師的學徒,開始進入魔法的奧秘之門。

魔杖,是巫師的法器。魔杖是巫師的手腳,是接引天地力量的工具。

魔杖,代表著巫師的力量。魔法石代表著巫師的心。

透過梅林的魔杖課,您將削製一根屬於自己的魔杖,
並學習魔法儀式中最重要的「聖化儀式」、「魔法祭壇」與「魔法結界」。
這是來自塞爾特德魯伊文化的重要精髓。

您將接受一階紫袍點化儀式,成為魔法師的學徒。
並學習如何前往梅林的密室小屋,接引來自梅林的空性教導。

在接受點化儀式後,梅林將成為您的指導靈之一。
而您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向祂請求智慧的建言。

蘋果樹。圖摘自網路



【蘋果木魔杖】
本堂課所教授的魔杖種類,是蘋果木魔杖。

蘋果樹本身的能量是甜蜜的、繁榮興盛的,同時蘋果也代表「家」的力量。

蘋果在歷史上篇幅不少,有眾多神話提到蘋果,例如金蘋果事件、伊甸園禁果等等。因為在西方世界,蘋果是一種重要的食用水果,也是重要的能量象徵物。蘋果是受到人們熱愛的,它甜美,能量溫和,飽含人體所需的維生素等,使人常保健康。
蘋果。圖摘自網路


蘋果代表著家庭興旺,人丁眾多,這是因為蘋果樹具有成串結果、滿樹豐收的特性。而蘋果本身也象徵著「愛情」,但這種「愛情」跟「激情」不同,比較是屬於情感層面的,甚至成家立業的那種成熟的感情。(開花結果)

蘋果的能量,適合建立系統/體系。同時在系統內的個體,彼此之間會有緊密的關聯性。各位不妨想像看看,綜合了塔羅牌的「皇后」(豐饒),跟「教皇」(體系)、與「戀人」(愛情)這三張牌,然後能量再溫和溫潤一點點,大約就是蘋果所攜帶的能量。


蘋果也象徵著「豐饒」。果樹類的樹種,通常都帶有富裕、豐足的象徵特質。而蘋果做為一種普遍豐產的樹種,更是箇中翹楚。蘋果與榛樹、葡萄都是我推薦的「豐盛魔法」適合使用的魔杖樹種。


蘋果在以前就經常作為「魔法」的象徵。蘋果切開之後,種子會呈現五芒星的形狀放射,所以經常被拿來施法。例如作為戀愛魔法贈送給情人,切開作蘋果酒儀式傳遞祝福、咬蘋果遊戲,或者作為婚宴上的裝設擺飾,代表圓滿幸福等等。五芒星是大地女神的象徵,也是魔法的象徵符號,在此蘋果是特別的,它天生攜帶著五芒星。因此,蘋果是充滿愛與幸福的果實。


法屋也栽種了數年以上的蘋果樹,是阿尼親自所植,經常開花,能量細緻溫和。而這次課程所使用的蘋果木素材,來自國外聖地,擁有第五次元到第七次元之間的高頻振動,又因地處嚴寒,高山地帶,木紋細緻,令人驚艷。同時,亦為天然有機的蘋果樹。此次名額不多,材料取得不易,歡迎儘速報名。





授課老師:阿尼

法屋」負責人
天地之心・能量療癒」部落格作者
「梅林的魔杖課」課程系統創始人
「巫士課」團體帶領人
「法屋身心靈市集」創立人

身心靈資歷十餘年
光的課程單子級次教師
臼井靈氣師父級
塔羅教師
於台北、台中均設有課程教室



課程時間:12/7上午十點~下午六點。
課程地點:法屋(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

課程費用:8500。(含聖地帶回之蘋果木、聖化魔法油)
*需自備:大美工刀、棉布手套、一本空白筆記本、筆。

報名方式:洽jonnyfox1986@gmail.com或私訊法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