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7日

活出高頻,活出榮耀。

我是誰,以及這個地球是如何運作的?
在從不丹回來後,突然有了一種清楚的體認。

雖然不急著寫東西,但我想記錄我的生活。

在這個地球上,許多人活在未知的世界裡。每個人都以他的意念去創造未來、創造當下體驗到的一切。我們過去累生的記憶模組,造就了今天的我們。從小到大所受的教育,若是有侷限性的思想,就會融入這個人主觀的思維運作中。

現在所體驗到的你,其實一種多元且複雜的運作,多方的勢力與能量匯集到一點,影響並顯化了你所體驗到的這個「當下」。

語言只是一種「能量的媒介」與「載體」,誠如繪畫或音樂舞蹈等等⋯⋯都是屬於這個範疇。文字、語言作為一種傳遞性質的工具,要能夠徹底實踐當事人的思想與振動頻率。生活中,我們無處不接收到各種資訊。資訊的來源與傳遞是多重的,如果足夠清明,我們就能辨認那是什麼樣的能量屬性。

在更高意識次元的振動頻率裡,語言跟文字其實不重要。
重要的是「能量的傳遞」、「你傳遞了什麼樣的能量振動。」

若能活出高頻的振動頻率,那麼就能對環境有所助益。

若是活在低頻的狀態裡,那麼就算別人訴說何種智慧之言,當事人也無法了解。

能夠「恍然大悟」,就是因為「徹底接收到這種能量的振動頻率」之故。



因為能量層次的不同,決定了當事人所體驗到的一切。

能量層次是一層一層的,每個人活在不同的世界中。看到的、聽到的,也會是不同的頻率。同一句話,能有多重的意思,這是因為接收者的不同。

你能聽到更多話中的玄機,是因為你的天線雷達打開了、你所在的層次次元比較高。當你所在的次元較低,你聽到的就只有一種意思,單調重複,重點是還進不了你的腦。


能量層次決定了一個人看見的世界。

越往上走,一切的活動,越顯得不費力。
待在越低的層次,越需要付出大量的能量才能轉動並顯化想要的事物。

同時,關於「時間」的感覺,也會被壓縮。

待在越高的振動頻率裡,事情只要一下子就做好了。
待在越低的層次,越需要長久的努力與費心,才能讓事情到位、顯化。

在越高的次元裡,時間越接近「不存在」。

舉例而言,在傳統文化中,天界的時間只是一眨眼,地上人間卻過了十年,就是這個意涵。黃粱一夢則是在表示「多元時空」的概念。當事人的做夢體前往了異次元的世界,體驗到他想體驗的世界。而轉瞬須彌,他又回到他的身體,體驗在這個時空的所應體驗之事。

平行宇宙,則是在另一個時空的你,有著另一個版本的體驗。我們很有可能跟我們的靈魂家人在現在的層面體驗著夫妻生活,卻可能在另一個平行宇宙裡,只是兩個毫不認識的路人。靈魂在多重的宇宙中所發生、體驗的一切,都會成為「資料」,傳送回到宇宙廣大的「母意識」裏。

所以在這個時空中的你,並不需要太執著於人生中短暫的悲歡離合。那些情愛痛苦,都只是靈魂主動意願的一種體驗。轉瞬間,當你靈魂意識提升,就會有下一個劇情出現。所以人類並非只是一種「任憑命運操縱、只能在原地絕望等待」的生物,相反地,人類本身可以體驗造物主的劇情,亦即創造任何他想要體驗的事物。

當你活出創造力的時候,現階段環境的限制,對你而言就不再有拘束力。你會脫離束縛,並且活出自由解脫的最大原因,就是因為你與這股創造力同在。當你跟這股創造力同在,所有限制都會被打破、超越,因為創造力本身沒有任何敵人,沒有任何拘束。那是生命的原動力。

除非你自我設限,告訴自己「我必須得如何如何,才能⋯⋯」那你就會去應驗你自己設下的劇情。峰迴路轉的生命體驗,都是自己去設定跟創造的。若是不滿意現在當下的體驗,那麼就重新修改,不需要覺得被束縛或受困。

你是你生命的創造者,切莫把自己當受害者。

受害者沒有力量,而且也無法活出力量。認同自己是受害者的人,就等同把自己推進了一個沒有力量的受限範圍(受害者=受制於人)。認同自己是受害者,並投入於此身份角色中的人,往往並不想要“為事情創造出一個新的、有力量的版本”。

事實上,沒有任何事情可以侷限得了你。

如果當事人成功創造一個嶄新的劇情版本,
那麼這個輪迴對他而言,就已經中止了。
他不需要再去體驗這些經驗。

重點是去創造你想要的版本,成為全新的載體,擁有新的思維。

你必然能夠實現一個新的自我、新的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