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4日

論邪術咒詛。

摘自Gallica法國數位圖書館

【論邪術咒詛】

最近有一波邪術咒詛的能量,身邊累積已達三件,有蟲降、和合術等等。雖都不至於導致當事人生命危險,但值得警惕。有些人為了得到利益,不擇手段,花錢請人施法。而施法者為了賺錢,短視近利,不惜賺業力財(下輩子要還)。

中咒者的常見症狀有:覺得昏沈、頭部霧氣瀰漫、眉心輪被遮住或堵塞、視線看出去覺得混濁,外觀頭頂看起來有一團黑氣、或臉色面帶老鼠灰、臉色慘白發白、眼窩呈現灰色、黑眼圈很深(像是吸毒或是沒睡飽)、覺得身體很沈重或是外圍氣場很厚重、睡眠困擾、睡眠經常中斷、身邊的人經常出事(因為當事人被咒術籠罩,若當事人頻率較高,則先傷有福德的旁人或親友眷屬)、莫名的血光之災、車禍擦撞、經常心不在焉、魂不附體、思維紊亂、朋友看到當事人就覺得莫名生氣或不順眼(因為咒術負能量籠罩的緣故)⋯⋯

*如果是蟲降,家裡可能會出現蟲害、該種類型的毒蟲(蜘蛛、蠍子、蜈蚣等等),或身體莫名搔癢,覺得皮膚表層有東西竄來竄去。(這不是恐怖片,就真的是這樣)「看得到」的人,會發現能量場上有蟲子或黑色霧氣、密密麻麻的黑色光球(通常是一群)。

*如果是和合術/愛情降,當事人臉上會有桃紅色光或是勾纏/纏繞類型的能量,會為特定人士神魂顛倒。腦海中會一直出現對方的臉。

(以上都只是部份症狀而已,實際情況還是要看當事人而定。)
______

之前身邊的朋友被施以蟲降咒詛,一剛開始我提醒對方應該小心,對方因公事繁忙而無暇處理,直至親眷出現多次血光之災後,才開始正視。另一起事件則是某朋友間接涉入咒術事件,因能量場「連動」,所以最後還是得除障。再者是修法時意外發現的一起和合術事件。破陣迴遮後,去除干擾,確定來源,再告知涉及人士。

反省自己之後,有幾點心得:

1.我們內在可能都有種傲慢感,特別是修行者,可能無意識裡都有「欲一較高下」的競爭心態。或者無形中沒有覺察到的驕傲,覺得對方法術差勁。殊不知這樣的「輕慢心」,可能就是導致吸引咒術事件一再重演、施咒相害的原因。

建議對這類事情要有敬意,謹慎處理,不可等閒視之。

如果事情已經來到面前,就應該好好處理面對。
不要用別的理由搪塞,否則後患無窮。

覺察到自己的我慢心生起後,就去除我慢,好好懺悔。


2.雖然這三起事件都不是發生在我身上,但因為朋友中招,所以還是會從能量場發現端倪。因案件接二連三,我反省自己不應涉入,應交還給當事人自行處理。雖然我可處理這類事件,但長期而言,當事人若能自己處理是最好的。這也是一種學習功課。


3.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業緣感召,
你跟A有緣,緣牽三世,所以你們會合拍。
A跟B七世夫妻,經常掛在一起。B若出事,A絕對幫他擋。
至於A能幫B擋多久?這是個問號。緣份消耗完了就盡了。

有時候你想幫A,A想幫B,B自己卻不思長進,那也沒辦法。
問題還是要交還給B本人。


若你一直幫B祈福迴向,他卻完全沒有覺察到自己的過失,在外持續勾招負能量,惹事生非,那你去幫他,也只是當砲灰而已。事情終究要當事人自己面對才行。

(若讀者遇到這類事件,應當謹慎,交由專業人士處理。)
(若修行者遇到這類事件,若可自己解決,則處理方式盡量和緩,但務必斬草除根。)

破解法可參照舊文:
遇到巫術能量攻擊的三種「化解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