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日

「怨念和解儀式」

圖摘自網路

前幾天弧仙跟我分享了一個很有用的方法。

就是針對過去生曾經傷害過的女性,將其召集到眼前,並做廣大的懺悔。(我在228當天晚上獨自舉行這個儀式,覺得非常有意義)

由於無知與業力的緣故,我曾經傷害過一些人。今生的大部分我都已經迴向懺悔過了,但過去生的實在不可考。所以特別再做一次召請。結果發現到場者人數眾多⋯⋯隨即也了解如何懺悔的方法。(真是好險今生有好好修行迴向,不然究竟我會在哪裡呢?汗)

敝人的過去世,身為男性居多。今世儘管因任務需要,投生為女性。但還是不大明白女性的觀點與內心戲結構(因為靈魂過去生累積的經驗較少);過去到現在所交往過的對象,當然也有傷害對方卻渾然不覺、或被對方傷害而深感痛苦的部分。

因為年少無知,對感情尚在摸索階段,無明業力使得一些劇情輪迴;這部分雖然我已開始化解,但透過這場和解儀式,我發現很多人,其實根本還沒有好好解決今生的感情議題,又同時深受過去生劇情影響。兩者交參影響之下,伴侶又有自己的劇情跟業力模組⋯⋯實在很辛苦。

圖摘自網路

如果我們過去生在感情上傷害了某些人,這些「怨念」(或者說尚未平衡的能量/業力)其實會以某種形式,繼續影響你目前的生命。如果沒有做好淨化與懺悔,讓業力能量平衡,舊業未消、又生新業,就會非常麻煩。同時也會不明白為什麼感情路上會有波折阻礙。

本圖摘自這裡

做這個儀式的時候覺得非常好(據聞參加過這儀式釋放的善男子們,都跪在地上發抖),我已經邀請弧仙,針對想參加的朋友,提供和解儀式的服務(有名額限制且需要本人到場)。初步的概念會是像辦一場小法會那樣進行。

台北的部分會在度母療癒空間舉行,高雄部分尚未確定。

報名與費用詳情等等,請寫信至「放空旅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