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0日

「課程」死亡守護者(大課)

今年首度分開舉行,是因為有些同學只需要學習佛教式的超度即可(這對初學者來說相對容易),有些人則需要學習到薩滿與魔法儀式(涉及到「巫」的元素),因此特別將往年開授的「死亡守護者」課程,拆開來做兩場不同的「主題教學」。請依照您的因緣報名。

【死亡守護者課程】

「佛教區塊」12月11-12

以講授「中陰」教法為主,講述人類在肉體死亡前後,所會經歷的過程。

例如四大分解、中陰時刻、七七四十九天、投胎轉世、前往淨土⋯⋯等等的過程。

附加講述:心識、業力、明光的各種基礎概念。

以及講述,如何處理自殺亡魂、各種靈體的種類(地縛靈)、如何利益中陰身的眾生等等。

實際利益亡者的方面,則講授各種工具的使用方法,如各種甘露丸、金剛沙、觸解脫、往生被、如何為亡者舉行簡易的煙供、如何加持金剛沙、如何持咒迴向、迴向的要點等等。也包含如何處理亡者「病業」的部分。

接下來會講到如何轉生、六道(天道、阿修羅道、人道、下三道)的各種屬性與傾向,他們的意識狀態以及如何提升等等。

再來是咒語類的講述,如六字真言、六道眾生解脫咒、聽即解脫咒、藥師佛心咒、拔一切業障根本陀羅尼等⋯⋯各自因其能量屬性作用的不同,來做應用講解。

(結界、咒語與日修儀軌的部分,請各位在課後必須自上師或僧眾處,領受正式的口傳與皈依)

由於這堂課是以佛教為主的講述,所以學員必須動機純淨、心中憶念三寶、抱持著利他之心來上課。(這堂課是開給想要用佛教方式來利益眾生的學員。)也會給予各位利益亡者的工具。

上課日期:12月11-12上午十點~下午六點(這是一個超級濃縮的課程,請大家務必睡飽再來)

課程費用:內洽(*由於要教授這類型的課程需要轉動極大的能量,故須收取學費請見諒。此外,本堂課將捐出三分之一所得,作為供養上師與寺院、營運教室之用)

附:講義、億遍觀音甘露丸、金剛沙、往生被(若欲工作範圍為寵物,請事先註明之)、煙供碟子、香粉、藥師佛小卡。

*由於這個課程會為指定對象做「祈福」練習,請準備幾位亡者或祖先名字前來。


授課:阿尼老師

報名方式:請洽法屋

_________

【死亡守護者課程】

「薩滿區塊」1/8-9

【認識「黑巫」與「白巫」】

傳統上來說,白巫通常是做祈福、祝禱、醫療、接生之事,黑巫則是做傷痕療癒、戰爭防禦、引度亡者到下一個世界。這堂課程是跟黑巫的力量有關,這接近薩滿的本質,也就是與黑暗並存,並從中「轉化沈重能量」的一門藝術。

所以我們會在本課程中,協助各位發掘並認識到,自性中的光明與黑暗的本性,並練習如何掌握它。並在這個過程中,學習超度自己。超度、轉化內在的傷痕。學習陪伴自己,也陪伴情緒的轉化,從而能夠做到陪伴傷痛者前往下一階段的旅程。

【儀式工作】

課程中所教授的:

1.「七天續命儀式」(來自精靈魔法)

2.「魔法引魂儀式」(來自阿尼的指導靈・魔法師梅林的教導)

3.「祖靈塔」(來自印加薩滿)這三個儀式,

均涉及到「巫」的概念,學員需要學習「結界」、「祭壇」與「自我保護」,並在個人方面「有所修為」,課後也需要實際操作,方得為動物或親人施行。

(我建議想成為身心靈工作者、寵溝師的朋友,若對薩滿儀式有興趣則可學習此項。)

主題:

黑巫與白巫
黑巫的工作
源頭
靈、靈界(能量世界)
靈體的種類(如何區分歷史記憶、靈體、創傷印痕)
薩滿上中下三界宇宙觀
建立光軸通道
簡易祈福儀式
召喚亡靈
光的助手
學習三個儀式處理:續命、引魂、超度。
亡者的歸宿
自我保護與淨化
空間場域與結界
區分自他二者的界線(處理連結)
雜訊、意識碎片與干擾

淨化類藥草的選擇

上課日期:1月8-9日,上午十點~下午六點。

(本班必須滿三人以上才開課)

課程費用:15000元。(含引度兩位亡者/或寵物、為一位病者祈福)

*附講義與花材、儀式材料、黑布。

*請學員準備兩名亡者(最好是親友)、一位生病者的資料(人類或寵物均可)

*本課程將採實修方式進行儀式。


授課:阿尼老師


天地之心・能量療癒」部落格作者
瀏覽人次達一百七十萬人;近兩千篇文章。

是一位身心靈老師、巫師,以及生命的轉化者。
在藏傳佛教方面,亦有所習修。

以上詳見阿尼的新書「成巫之道」,
內有詳細的修行過程記載。

身心靈資歷十四年
光的課程單子級次教師
臼井靈氣師父
塔羅教師

在巫的工作方面,
擅長超度、靈體轉化、情緒療癒

是「梅林的魔杖課」課程系統創始人
帶領巫士課團體,創辦「法屋身心靈市集」

目前為「法屋」負責人。
於台北、台中均設有課程教室


報名方式:請洽法屋

_______

*「佛教」+「薩滿」全報,會送一個引魂用的小鈴鐺(銅製)。

*複訓是可以的,16000兩個區塊。

(因疫情故,今年課程價格有所調整。)


_______

同時要再次強調,死亡守護者課程,是綜合阿尼多年來個人的實修精華,以單元式的授課方式進行,已經為各位彙整過了,跟坊間的不大相同。


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