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9日

印加靈魂復元療法。尋找靈魂碎片。

【印加靈魂復元療法。尋找靈魂碎片】

在閉關休養期間,內心受到許多考驗(見上一篇文章),所以某天精神狀態比較好的時候,就拿起書架上的「印加靈魂復元療法」,重新閱讀一次。希望能夠透過蛛絲馬跡,來理解、陪伴當下的心理狀態。

當晚,我決定進「下部世界」一趟。

在大地之母的伊甸園休養後(那裡是我最喜歡的日本繩紋衫場景),我向印加薩滿的下部世界守護者Waska Inca打招呼,並請求前往創傷區,查看靈魂碎片。

跟隨指導者,我前往一處幽暗的地窖,那裡是個監獄,牢籠中有許多枯黃的稻草,一名披頭散髮的女子正在哭泣,她顯現得瘋狂與絕望,大吼著「不公平⋯⋯不公平⋯⋯」原來她遭遇了冤獄,內心委屈痛苦,涕淚縱橫。

我看見那一世的我,顯現在過往的經驗中。像是我在關係裡總是要求公平,或者容易對社會議題、不公義的案子感到憤怒等等⋯⋯原來是因為這個前世的影響。

我安慰她,所有的苦難已經結束了。而我將會照顧她。

「沒有關係⋯⋯沒有關係⋯⋯一切都過去了。」她平靜下來。靈魂也得到了安息。

我前往另一區。那裡有個女巫,她居住在一個幽暗的老式木造建築裡,閣樓裡滿是蜘蛛網。那一世的我,奉守著「獨身」誓言,孤獨地住在那個屋子裡。我意識到,原來今生我也很喜歡獨居,是因為過去世經常過這種生活。但獨身跟修行並沒有必然的關係,如果我一直堅守這個信念,將會障礙我建立新關係。

於是我走向她,告訴她可以放下這個「獨身誓約」了。她不必再孤獨地一個人守著那間屋子,這不是體驗生命的唯一方式。生命可以是多采多姿的、有各種經驗的。於是我看見她褪下了黑色的衣服,換上白色的袍子,散發了明亮光彩,然後飛行而去。屋子也大放光明,充滿生命力。

當我走向「寶藏區」,我看見一個皮革製的大箱子。打開第一層,發現裡面有一把很大的鑰匙。旁邊還散落著許多小小把的鑰匙。我心想,到底哪一把才是寶藏箱(下層)的鑰匙呢?守護者告訴我,應該拿起最大的那一把。

祂說:「這就是給你的禮物。這把大鑰匙幫助你打開人生中每一個階段的門。有了它,你可以打開所有的門。」

噢!原來如此。(當我還在找究竟是哪一把鑰匙,才發現是手上這把XD)


一隻雄孔雀飛來,祂是我最近的夥伴動物。

祂張大斑斕華麗的羽毛抖動,告訴我在外表上、在關係中,如何更有自信。


離開下部世界之前,我詢問了一些建議。

下部世界守護者Waska Inca,跟我的指導靈梅林都耐心的回答。

我看見一隻黑色的鳥,他有人的身體,黑色尖喙讓人印象深刻。他在我附近說話。

(在寫這篇文章的前一天,也就是下部旅程旅程後的幾天,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黑色的鳥面具(來自東非),竟然跟我在這趟靈境遊歷時看到的黑鳥人,長得極為類似。可惜賣掉了。)

我被告知身體尚未完全恢復,應該持續休養一段時間。

這趟靈魂復元旅程,我覺得非常有收穫。故撰此文。

未來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這項服務。(預計在11月底之後)



*在印加薩滿的靈魂復元療法中,我們會拜訪靈魂創傷區、恩典區、靈魂契約區、寶藏區。

*提醒:由於下部世界的旅程有些許風險性(下部世界生物屬性跟上部世界不同),建議第一次進行薩滿的「做夢體旅行」者,應該要有一位熟知路徑的嚮導/老師協助前往。建議不要自己看書就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