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5日

10/14能量飲食課後記




【10/14能量飲食課後記】

這週末,我們再次展開了殘酷的「盲食」水果大挑戰。

發現有機水果跟普通水果的差異性,以及人類舌尖所能達到的極限。

中午,做了美味的煎櫛瓜、栗子滑菇炊飯、燙地瓜葉。


搭配市場買來的煙燻甘蔗雞、青綠色的白甘蔗汁。

白甘蔗汁有益於身體中軸能量的貫通,光是看著就覺得清涼。

各種閃亮的水果、雞蛋、熟食,在菜市場裡閃閃發亮。













下午我們開始用各種方式,測試水果的能量。

有機香蕉在口中咀嚼,散發檸檬的酸味與香蕉的甜味,圓潤地收尾。沒有殘留。

普通香蕉則擁有甜膩的香氣,鬆軟,最後殘留的尾韻,是一種令人不快的酸味。

我們也發現了「藍莓的秘密」,以及從產地長時間運輸帶來的影響。

我認為,一個人若不從事任何修行,「飲食」就是他/她日常攝取「能量」的來源。

所以「謹慎我們入口的食物」很重要。要好好吃飯,吃好的食物。

每個人一天都有三次機會提高振動頻率,請務必小心入口的飲食。

香糯鬆軟的花豆餅


最後我想推薦最近看到的一本書:「告訴我你吃什麼,我就知道你是誰。」

我們每個人都要保重身體健康。有意識地飲食,覺知地飲食。

盡量自煮,盡量選擇好食材。把握「當時,當地,好能量,有機/無毒。」


尼主廚/尼老師 敬上



*我很高興十年前創業開外燴工作室的初衷還在,只是轉換了形式。

像現在這樣也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