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3日

過年適合吃的招財食物:金黃玉米


過年的時候,大家都習慣吃長年菜、炒芹菜管了吧?

或者是蘿蔔糕等等年節喜慶食物⋯⋯


但今年我發現,有兩樣食物必吃!!!

一個是玉米,一個是年糕!


「玉米」(招財食物)

我是選綠巨人的牌子,而且要選金黃玉米粒。

烹煮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加入奶油、青蔥。(少許的蒜頭可加可不加)

再倒入一整罐的金黃玉米粒就可以了。稍微煮一下,加點鹽調味。

金黃玉米粒具有濕潤飽滿、香甜軟嫩的口感。

有些人會加入蛋或肉絲、毛豆仁等等增添顏色。都可以。

很快就煮好了!


我平常是不吃玉米的,要吃我通常會吃水煮的糯米玉米。

(通常是白色或紫色或彩色玉米)

但今年過年時,我突然非常想吃金黃玉米!

而且要綠巨人罐頭的這種(我沒有接業配喔)。


煮完吃了第一口發現,原來這可以補強胃輪的能量!

而且帶來一種豐盛、香甜、飽滿的感覺!是可以招財的食物啊!

(玉米在美洲來說代表豐盛的意思,每次播種玉米的時候都會有新收入)

因此我非常推薦大家在新年之初,可以多吃這種金黃玉米。

(往年我沒有這種感覺,但今年特別有感。大家試試看!)

之前我推薦大家吃南瓜,或蛤仔⋯⋯

這類具有豐盛能量的食物,通常是要看情況吃(要看能量流)

同樣的,今年過年的能量流適合的是吃「玉米」。

老人家牙口不好也能吃、素食者也能吃。(別加蔥蒜即可)


請大家試試看!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要配白飯吃。舀一大勺配著吃~幸福的感覺~!)

(煮玉米粒不要煮太久。記得奶油要放多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