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

法屋.阿尼製作的各項香品簡介

法屋.阿尼製香
這些功效各有不同的香,是大約從這幾年開始,陸續從宇宙源頭接引而來的配方。有時候我就莫名其妙地搜集了一些素材,或者被引導到某處取得一些素材,然後就依照特定時間製作、儲放熟成一定的天數,製作成各種功效不同的香。


大部分的香品素材,是我跑遍各地建立供應商管道蒐集而來的,有些則是從國外進口的。要收集這些材料不太容易,因為有時候會遇到天候因素缺貨。或者也許就是遇到某個人,他給了你一些他珍藏的東西,然後就沒有了。所以這些素材的來源真的很講究機緣。

法屋.阿尼製香


而有一些素材則是我自己栽種生產的,例如法屋的艾草,法屋的玫瑰,都是我自己種植乾燥而來。份量不多。有些則是按照季節去野外採集的,例如新鮮的花瓣,但是這類素材通常沒有辦法大量取得,而且通常我都是希望用有機的,所以量少稀昂。




總之這些香的製作都是因緣促成,因為大家有需要,這些東西才會誕生。我是這樣想的。很高興看到香品種類越來越完整了,祈願這些香品都能夠利益到眾生。

我製作的香品,主要的精華材料幾乎都是用手工磨製(杵臼),所以每次製作的份量不是很多,特別是一些樹脂類材料相當難以磨粉,需要用杵臼慢慢搗碎,用鑄鐵火爐烘烤,需要長時間製作。所以我每次只製作一批。限量供應。出貨完畢就要等下一批,請有心理準備。平均一個月以上才會收到香粉喔。



以下是香品的簡介:


財富類

招財香之素材

【招財香】


作用脈輪:胃輪
能量作用:聚集能量

本香品的作用在於「聚集能量」,當您將空間的穢氣雜訊去除淨化乾淨之後,使用本香品來為空間聚集能量,形成好的磁場,吸引顧客或是好友。用在自己的話,可以淨化自己的不安全感,或針對事件來做許願。(招財或是增強自信)

這是一款協助您發揮個人創造力,增強自信與穩定度,創造資糧與財富的香。本香能激發內在的豐盛感,幫助你看到你已經擁有的財富,好好照顧滋養自己、使身心安定滿足的香品。幫助您移除不安全、不穩定、恐懼感或受侷限、覺得自己做不到的匱乏感。



當你了解豐盛的意義,並安住在喜悅中時,外在世界也會同步喜悅滿足。

內容物:各種檀香、松柏、白乳香粉、雪松、西藏青稞粉、財神糰子、蜂蜜、上等沉香、喜馬拉雅山產藥草等。



淨化類

龍香
【龍香】

作用脈輪:全身
能量作用:淨化.使能量加速流動

本香品適合供養獻香予「龍族」。佛經上記載,龍族掌管世間財富。使龍悅意,能夠使供養者帶來財富、滿意的能量。也能夠使轉速加快,帶走障礙。建議供養者必須心意清淨,並做對地球環保(特別是水域)有幫助之事。

功效:帶來快速流動的能量,能淨化空間、使該空間凝滯阻礙的能量流動,生意場所焚此香可以帶來人潮流動、客源(建議搭配桃花香增加人緣更好)、生意未起色處可以使用本香打破隱形層面的障礙或讓原因浮現出來;

於戶外或室內焚燒此香並搭配觀想,能為該地帶來暫時性的五大元素平衡。增加流速運轉。也可以淨化水晶飾品。

於居家空間使用,可以淨化空間能量,去除多餘的雜訊與負擔。在療程後使用也可。最好搭配斷捨離與實際清潔打掃後,以清淨之心使用本香更好。

於戶外儀式使用本香,特別適合用於淨化水域河川/汙染處/大海。能夠帶來淨化的效果。

龍香
內容物:白檀,龍藥,杜松,松柏,白乳香,以及各種香粉。

附註:
本香品需搭配龍族祈禱文與觀想,方能發揮使用效益。
本香品攜帶白色的光,不用時請置放於乾淨處。
本香亦可使用於煙供。

安土地香

【安土地香】

作用脈輪:胃輪.海底輪(下三脈輪)
能量作用:使能量穩定下來.落實大地

這是一款淨宅專用的香品(安土香如果搭配龍香更好,一個安定/一個提高頻率轉速),可以每日點香供養地基主,或是在玄關/客廳/財位焚香,讓一整天都有好心情與穩定愉悅的能量。本香能協助當事人跟空間帶來穩定的力量,連結大地精靈/大地之母,幫助你迅速地安定下來。
安土地香
本香使用花草的能量,為空間帶來豐盛、穩定的能量。香氣使心情滿足喜悅、快樂、穩定,使人保持在內在中心。亦可用於供養地基主、商業空間守護神、土精靈與龍族等。搬家前後可用。

內容物:不丹有機洋甘菊、白檀、白乳香、薰衣草、檀香、以及多種香木與香粉

*有客人在使用本香之後,一直租不出去的空間就出租掉了!




感情類


桃花人緣香
【桃花人緣香】

作用脈輪:海底輪.心輪.全身的調整
能量作用:接引桃花女神愛與喜悅的能量

功效:補充海底輪的能量,招來好運、提升自信與個人魅力。搭配本香品的祈禱文使用,可以獲得愛之女神、大地女神的護佑。增進人際關係和諧,身心放鬆,自在愉悅。

內容物:採集今年盛開的桃花花瓣、玫瑰(自產)、松柏、檀香乳香等各種香粉。
按照特殊方法調配並於魔法聖壇加持熟成。
桃花人緣香


桃花人緣香

本人在製作這款香品時,感受到最大的能量效應就是認識了許多新朋友,且對方會下意識對你有好感。相信這對於業務相關工作的朋友、需大量拓展人際、想改善鄰里關係、增加異性同性緣的朋友會有所幫助。

*有客人在使用本香三天後就交了男友,也有客人即將結婚了。

創傷療癒香(原名情傷療癒香)

【創傷療癒香】

作用脈輪:心輪
能量作用:把破碎的心填滿.充滿愛.感受支持

使用了櫻花花瓣製作而成,並添加多種高頻類型的香粉。櫻花具有療癒悲傷與情傷的效果,但每一種櫻花的效果略有不同,本香品會按照當時能量流製作選擇適合的花種。

創傷療癒香

特別針對「心輪」做補充,能夠療癒悲傷、低落等情緒,能夠修復乙太體缺口,特別適用於失戀分手、打擊、各種生命中的創傷事件後做使用。本香品幫助使用者從失戀打擊或各種創傷陰影中站起來,恢復愛與清明,感受到支持的能量;特別是乙太體/心輪的傷口會被本香的能量包起來,協助當事人度過這個旅程。

*本品適合當事人嗅聞,須按照特定方式使用。不適合空間淨化。





除障類

法屋除障香

【除障香】

作用脈輪:全身,特別是氣場。
能量作用:打破、強力清除沉重能量

功效:去除障礙、打破凝滯空間能量、恢復神智清明(特別針對執著&恐懼)、清理個人能量磁場、療程後空間清理。是一款專門用在除障的香品。能量效果如同黑色的鐵鎚,能夠打破沉重的能量,帶走飄飄或邪祟。

本香可作用在四種層面:
1.「針對事件的除障」
去除有障礙的事件,例如官司.運勢不順與職場人際不合等

2.「針對個人的除障」
身心不安.噩夢.氣場干擾.去除阿飄

3.「針對空間的除障」
淨化陳年舊屋的空間記憶.爭吵.陳年雜物散發的低頻磁場.飄飄.淨化發生過特殊事件的空間等等

「針對遭到咒詛邪術的除障」
被下咒.被邪術侵擾.解怨結.針對種種負能量的危害等做清理

使用方式請按照阿尼撰寫之說明書與祈禱文來使用。
法屋除障香
*本香淨化效果強,可能有排毒反應,請謹慎使用。

內容物:台灣產白鼠尾草、法屋產艾草、黃檀、白檀、乳香、松柏、西藏雪松、堪巴草、沒藥、琥珀⋯⋯等多種素材。經除障儀式修法而成。效果強力而直接。

*有客人本來一直被壓睡不著,點完此香之後立刻就能夠安眠。


療癒類

甘露藥香

【甘露藥香】

作用脈輪:頂輪.中脈
能量作用:使心平靜.放下頭腦

藥香內含以檀香為主的多種珍貴香粉、藥材,以及甘露丸。經過多次藥師佛修法。能量細緻高頻,充足涵養,適宜品香聞香,可調整體內氣脈流動、補充生命能量。

可於身心不調微恙時使用,或淨化空間用。特別適合家有久病者使用。可於病者附近焚此香供嗅聞,可協助病者淨化氣場,恢復與神性源頭的連結,得獲加持。本品直接燃燒即可,無須助燃物。

成分:檀香、白乳香、藥絨、甘露、與多種素材。

甘露藥香


注意事項:每種香的份量略有不同,價位也不同。

欲洽詢請來信法屋或填寫表單。

*出貨時間請按照法屋臉書公告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