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

來自大天使愛瑟瑞爾&光的上師的訊息:「打開心,接受愛」

每次我只要做一些像是接引高頻訊息的工作,例如某種特定類型的書寫(例如我現在在寫的書或是高我書寫之類的),通常我沒辦法寫很多,寫到一個程度告段落我就會自動陷入昏迷狀態,例如今天我就在咖啡館睡著了!真的!活生生地睡著了。但明明我是喝咖啡耶!

醒來之後通常我會有種非常清醒的感覺。彷彿剛剛書寫之前的身心狀態只是一場夢。但明明是在白天!而且,一切事情的發生也很尋常。但書寫後陷入昏迷的再次清醒,無疑是一種調頻。我會覺得整個人的狀態跟之前完全不一樣,就像是管道被重建、更新過了。那種清明與覺知,讓我又可以繼續進展下去。

一般而言,只要我是在自動書寫狀態,我不會刻意去陳述我想表達的內容,我只是一個管道載體,讓文字通過我流出去。至於部落格文章,就是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陳述我個人的觀點與意見。兩者的能量很不同。

最近因為身心動盪之故,光的上師們有時候會主動在課前出現,協助我平穩。我是一個做夢者,做夢者體質的人需要透過夢境跟冥想,來學習區分物質世界與能量世界的邏輯差異,並從中辨認出「事實」。所以我經常會在睡前感覺到祂們的存在與支持。

今天比較特別的是大天使愛瑟瑞爾。我是第一次透過書寫的方式遇到祂,正確來說,是祂透過這種方式傳訊給我。下筆時我想修改句子還不能修改,必須按照祂原本的能量。這讓我感到驚奇!簡直就跟扶鸞什麼的很像。而祂給予我個人的訊息,也正是我當下所需要的。

以下摘錄大天使愛瑟瑞爾今日所說的幾句話:

「當你打開心接受愛,能量就會源源不絕地湧入/湧出。」

(最近因為壓力很大所以全身很緊繃,加上各種議題正在高速運轉著,讓我覺得應付得筋疲力盡。當大天使愛瑟瑞爾傳來這句話時,我決定要打開心輪,接受來自宇宙的幫助,也就是臣服。朋友講的話言猶在耳,我決定要讓自己當一個可以被照顧的人。被宇宙照顧的人。所以我決定放下面子什麼的,誠實跟他人表達我的需求。

而就在下了這個決定後,我突然覺得心輪跟整個宇宙連在一起,變得非常擴展。這種感覺非常舒服也很奇異,就是一種無邊際的感覺。我一邊開著車,一邊可以感覺到很遠很遠的地方,跟稻田山際都連載一起。然後我也突然可以感受到我是被人愛著、被陪伴著的。我知道這是因為我決定打開自己接受幫助的緣故。隨即我就收到了實際回應。)

「人遇到的一切問題根源,來自於抗拒神。

(這句話的意思是,「抗拒」跟「無法接受」,產生了堅硬的能量,唯有臣服與接受一切的變化、發展,才是順著流走,也與宇宙相應的。神是愛,所以當我們抗拒去愛或被愛時,情況就開始產生了阻礙、失衡。)

------

晚間的時候我帶遠距光課團體。其中一個是行星級次一,剛好要跨行星二。上到光的聖殿時,在聖殿也接獲一些話語,很感動所以想跟大家分享。

當我問到關係的議題時,光的上師們答:

「愛。全然去愛。」

意思是,沒有任何評價的去愛。就只是發自內心去愛。
愛你看到的每個現象,每個層面。

「愛是一切,活出愛。」

意思是,你只要去愛就對了,不管對方是誰,不用去管你們現在的關係是否觸礁或陰影;讓你自己保持在愛的振動頻率/品質裡面,全然的活出愛的品質。

「神是愛。」

當你在愛的振動頻率之中,就是活出神的品質。就跟神相應。



-----------------
(*以上紫色的字來自阿尼的個人詮釋,與當下能量流所接到的訊息解讀。
黑色粗體的字是當時祂們所說的。)


行星冥想結束後,突然很感謝上師們的支持。
我把注意力焦點太著重在物質世界,以致於身心受困許多天。我知道這是一場考驗,但是未免也太痛苦了(畢竟一次引爆五個重大議題,一般人誰受得了啊?哭!)。光課結束後,變得非常清醒(往上連結的管道被清理過),也知道該怎麼去面對現實世界發生的事。無論如何,我們都要堅定信心,相信來自內心的指引。

因為確實這個世界就是如幻的世界啊!(剛好今天達賴尊者也在印度講中觀)

如果過份沉迷在現象的變化,把焦點聚焦在一些細小的事物,是不會真正解決問題的。要把整個格局放大放遠,把焦點放在「愛」,才不會迷失在短暫的焦點。讓一切流動,放鬆也放心,你是安全的。

今天某人告訴我,

「當你焦慮的時候,要把心放在安心、安穩的感覺上,沉進去。」
「要相信一切事情都會很好的。」

就是這樣!



1 則留言:

  1. 謝謝阿尼的分享
    我想到有一句話叫做Love is a verb
    愛是一個動詞,要全然地接受愛並且去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