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敲露珠

今天高雄天氣微雨,我很喜歡這種氣候轉涼的時候,非常適合寫文章或是到遍佈黃色落葉的森林裡去散步(好歐洲噢),如果有人要吐槽我台灣要去哪裡找大片黃色落葉的森林?那你們不妨以最近正在開花的台灣欒樹黃色花序代替吧。

這篇文章要教大家『敲露珠』,這是朋友教我的簡單的小方法(來自於零極限)。首先準備一隻全新、沒有削過的鉛筆,要一端有固定著小橡皮擦的那種。花色隨意,挑你喜歡的即可。然後拿一張白紙寫下你的願望,比方說『我和OO之間,有良好的溝通』然後找個僻靜的地點,拿有橡皮擦的那頭開始逗逗逗的敲、用力的敲~邊在嘴巴裏面唸露珠露珠露珠....(露珠在這裡是種咒語)唸久了你會感覺自己的音調甚至有點改變,這也是正常的。

橡皮擦在這裡是消除『達成目標的路上障礙』之意,頗有魔法感。我已經有朋友靠這個方法中發票囉,大家可以努力嘗試!每天十分鐘專注的唸,看著紙上的句子心中抱持著『我超想要這個』然後一邊『敲露珠』。

若細節有疏漏,盼不吝指正。

4 則留言:

  1. 是唸中文的露珠嗎?還是英文的?

    回覆刪除
  2. 中英文都可以啊~請參閱零極限

    回覆刪除
  3. 請問是拿鉛筆寫下項目,再拿一隻未削過的鉛筆後端橡皮擦敲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