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雙子座流星雨


其實我對天象觀測沒什麼特別的興趣(對群眾的熱潮都會下意識保持距離,哈),頂多就是注意一下滿月在前一晚淨化水晶。12/14雙子座流星雨,本來有點想到空曠的戶外去看星星,但是我再怎麼走也出不了市區(只有機車XD),而且我也想不到哪裡有乾淨的草皮可以讓我躺著看天空(我很介意草皮上可能有(曾有過)狗屎這件事)。

於是晚上我就睡了,沒有特別想接引能量所以也沒靜心,畢竟這兩個月已經有11/11+12/12兩個能量點了。沉沉睡去後,我發現我站在某個建築物的頂樓,用接近360度的可調式視角看滿天星星。

巨大的天空綴滿閃閃發亮的星星,比現實中肉眼可見的狀況更多更亮,每一顆都像圓圓的小珍珠閃著鑽石光芒。熠熠發光。我抬著頭讚嘆這星空之美,我被這些星星的數目震撼了。深藍色的夜空中開始有些流星出現,像星星突然掉落。東一顆西一顆出現的流星讓我有點眼花,一下看左邊一下看右邊脖子有點酸。可是這感覺真好,就像看到熟悉的老朋友。現實生活裡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注意夜空或星星了。

為什麼星星要墜落呢?夢中的我想了想,似乎是更新或是降臨、實現、顯化的感覺。因為星星掉落所以有新的東西將要出現。我想起可以跟流星許願。但流星消失的速度太快了,出現到消失大概只有一兩秒。於是我在夢中閉眼合掌許願:『請賜給我一個新伴侶吧』

許完願張開眼睛,正前方天空恰巧出現一顆拖著銀白閃亮尾巴的較大流星,兩秒後消失不見。我相信上天一定聽到我的願望了,星星也是^^



醒來之後覺得非常不可思議,感受也很真實。跟大家分享。

圖片轉載自2008雙子座流星雨http://www.flickr.com/photos/13845235@N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