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除舊佈新小魔法

因為今天是2009最後一天,非常適合除舊佈新許下新願望!教大家個小魔法~
今天晚上十二點前準備好以下東西:
1。三色髮晶手鍊(福祿壽/問水晶店老闆就會拿給你)←愛情事業偏財一網打盡。或水晶柱(求愛情就用粉晶/健康或靈性成長用紫色←如果麻煩可用白色一網打盡)
2。小圓蠟燭一個。
3。火柴(打火機可但是火柴最佳)

因為是摩羯座滿月的關係,我們可以借用魔羯座務實、有計畫&理財高手的能量。
比方說:
"新的一年,我的負債將會隨著月相逐漸減少"
"我將徹底告別過去阻礙我使我不能活出自己的關係模式、邁向一段全新健康的感情。"
"新的一年,我釋放對物質和金錢的匱乏感和挫折感,重建適合我的理財計劃"

*注意,因為現在是滿月要邁向新月(開始月缺)的階段,請在許願時候審慎用字遣詞,請使用減少、除去的詞,避免使用得到、獲得的詞(這是月缺邁向滿月時使用的詞)。

將你的願望寫在紙上,然後握著手鍊或水晶柱,對著你的神聖空間(或是月亮)專注地唸出你的願望七次(或是默念七次)。注意,此過程不可有人看到也不可以跟別人說你的願望是啥(魔法保密原則)。

然後將蠟燭點燃,對著蠟燭想像願望已經實現的畫面。用力想像直到你腸思枯竭為止XD

然後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了!讓蠟燭自己燒完。(唸完的紙片放在蠟燭下面)記得蠟燭要放在耐熱的容器裡,如果沒有耐熱容器可以拿碗或小碟子裝也可~水晶柱就放在神聖空間,或是放在床頭櫃。手鍊就戴在手上。

*如果手邊沒有水晶和手鍊也可以只用蠟燭許願噢,手鍊和水晶只是增強能量<

祝大家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