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Mika迷你{聖誕市集}





迷你{聖誕市集}為喜歡的人選一份有手作溫度的禮物

Mini Christmas Market-choose a handmade gift for someone you like


[活動時間]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下午3點至晚上8點

[活動地點]Mika 獨立品牌精品社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62巷11-1號 TEL:02-2531-6511




[活動說明]

歐洲許多城市在聖誕節前會舉辦聖誕市集,讓人們可以在聖誕節前採購禮物、家飾或食物。在巴黎,更有集合藝術家作品的“聖誕禮物展售會”。此次我們希望以Mika為平台,讓消費者可以近距離地與創作者有直接的交流。和一般創意市集不同的是,我們希望以party的形式來舉辦這次活動,現場會備有咖啡茶點,讓所有參與者在溫馨輕鬆的氛圍下自在地互動。








[受邀創作者]

Zoe:手工皂
阿福: 設計師T-shirt

Lorraine Wang: 設計師手工帽

Ameow: 設計師手工服飾配件

金凱蘿: 設計師手工服飾配件

阿尼:大天使卡與塔羅牌占卜

Amanda: 手工天然果醬與天然身體美學產品

Ann: 手工家飾與卡片

(以上攤位若有異動以現場為主)


[宣傳]

1. 主辦單位與創作者邀請各自的朋友、家人、客戶

2.主辦單位與創作者在網路平台:部落格、網站、BBS、FB、Plurk等發佈消息

3.寄發e-DM(由主辦單位提供)

4.店內宣傳物:海報與傳單

交通方式:






**以上訊息歡迎轉發!!

-------------------------------------
下面是我當天提供的占卜>/////<

New age塔羅:一個問題150元。依照你問題的類型使用最適合的牌陣。約十五到二十分鐘。
塔羅牌的特質是可以預測未來、占卜吉凶和重要事件。以當事人的利益為優先考量,剖析局面、得知對方的心態。塔羅牌是一面鏡子,可以幫助我們更了解當下的自己在做些什麼。我會以New age的正面樂觀理念去解讀原本屬中性的塔羅,並提供建議。



大天使卡占卜:一個問題150元。針對你的問題提供心態上的指引,和行動上的指引。

朵琳˙芙秋是美國知名的通靈人士,她在和天使們的合作下創作出這一系列的卡片。大天使卡結合十五位大天使提供指引,每位大天使的執掌各不相同。天使卡的特質是絕對光明、正面,充滿愛與光。是新時代思想下的產物。擁有溫暖撫慰人心的特質,從大方向和思考模式去指引你、帶給你訊息。適合心中已有想法,或正朝目標行進中的你。


---------------------------------------

優惠:有在店裡消費其他東西(不管多少錢)只要跟我說"我是PTT新時代板友",就可以免費抽大天使卡或揚升大師卡一次。

6 則留言:

  1. Hi, 阿尼先生:

    我是法蘭在台北的朋友Sue (菁菁夫人), 自己本身也有在玩塔羅牌, 他告訴我您於明天在台北舉行的活動, 那場活動是持續到晚上八點. 我可以明天上完佛學課程後 (大約下午五點) 再去向您討教嗎?

    感謝感謝

    回覆刪除
  2. 當然可以阿~請直接過來^_^不過要說是討教...不敢當啦,我們可以討論討論!

    回覆刪除
  3. Dear 阿尼先生:

    不好意思, 本來和您說五點我課上完就過去, 不過昨天四點半我娘call我要我去幫她搬她的 "戰利品", 我又忘了抄Mika的電話,所以只好向您致歉, 還請您見諒....

    Best Regards,
    Sue

    回覆刪除
  4. 吼吼~今天Frank才問起妳呢!(沒有人跟我相認)
    沒關係,總是會有下次的!(依照這次市集熱烈的程度來看)

    回覆刪除
  5. Dear 阿尼小姐;

    很抱歉我看名字,因為「南方四賤客」裡有個阿尼,我在台北認識叫阿尼的也都是男的,so一直以為妳是男生,剛才Frank告訴我才知道妳是女生,真是歹勢咧....

    Best Regards,
    Sue

    PS 對了, 妳這個網站為何都沒有copy and paste的功能?同樣的話我對Frank講,本想貼一些過來妳這邊再編輯,沒想到貴網站好像不行??

    回覆刪除
  6. 哈哈,我不知道怎麼弄欸,畢竟我不是部落格高手,我剛修改了一些設定妳再試試~如果再不行我就沒辦法了>_<然後那個別在意我的性別,性別在這裡一點都不重要!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