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露卡的塔羅初階工作坊心得

[露卡的塔羅課心得]
其實除了體驗藥師佛的力量,還有請阿尼幫我作一次遠距靈氣之外,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學習的工作坊。就是一個什麼經驗、能力都沒有的傻小子、初心者,哈。

所以這次對我最大的意義,可以說是真正踏入New age的世界了。同時我也在這個課程認識了幾位好朋友,還有阿尼大(下面會稱老師)。

在塔羅牌課程當中,其實我是第一次看到塔羅牌,以前沒有算過、也沒有看過,只是聽過「塔羅牌」三個字,但當時的印象好像是塔羅牌很恐怖(可是其實也沒有真正接觸過= =)。但經由這次的課程中,我瞭解牌卡不恐怖,它只是個工具。恐怖是人們給它的,人們經由拜卡、裝神弄鬼等,讓其他不瞭解的人害怕塔羅牌。

在認識塔羅牌之後,大牌就像一場人生,什麼酸甜苦辣都設想到了。這是奇妙的牌卡。雖然我解牌功力很弱,直覺力不足。噗!要多多靜心及練習解牌,哈哈~

其實從小時候開始,對於奇幻文學描述的總是非常著迷,對於精靈、天使、獨角獸、魔法等都是很相信的。但是長大了,已經習慣物質實相的我,也漸漸忘了小時候的那顆心。是純真不見了嗎?可是藉由這次的塔羅牌課程,我又找回小時候純真單純的我。也因為這樣,就往new age這個坑跳下去了,自己還跳得很開心,哈哈~完全不用人推。

但在new age的世界裡,我也漸漸找到平衡,似乎是找到一個歸屬感了。

[靜心-回到具有占卜經驗的某一前世]

為了讓我們找到占卜的天賦及增加直覺力,於是在老師的帶領之下,回到具有占卜的某一前世。而我看到了我自己。

首先,我來到了一座大森林,此時樹精靈從樹梢、樹頂、樹枝等,就像冒筍子一樣,咚、咚、咚的出現了,祂們體型都不大,很可愛,有些甚至在樹的枝幹上盪著鞦千,活潑又具有生命力~

接著我走入森林裡,在大濃霧中,我不知道現在該往哪走。

但我的守護動物,獨角獸~彷彿感覺到我的害怕,於是在我沒有呼請之下,祂來到我的旁邊,於是原本不知方向的我,如同吃了定心丸,於是我瞭解到,沒有方向就是方向,自然會有一條道路通往我應該要走的那條路上。

走著,我們來到了一座半開式、圓型的圖書館。

這座圖書館是二層樓式的,具呈現半圓型的,全部都是木造的,所以我看到也是深咖的顏色。滿滿的書架,架上也是滿滿的書。

而在這裡,我祈求上司、麥克大天使、守護天使及指導靈前來陪同及協助我,找到梅林魔法師的房間。梅林老師的房間就在二樓,我面對著的左邊的房間,我需要從中間走上樓梯,才能到達梅林老師的房間。

我打開門,向梅林老師問了聲好。我環視祂的房間,在祂身後,也是滿滿的書架、滿滿的書。接著在另一邊,我看到有漂浮在空中的試管,裡面是魔法藥水,咕嚕咕嚕的在冒泡。其中一瓶是大大、圓圓的,是紅色的藥水。

而梅林老師坐在一個大大的木桌前,祂有著長長的白鬍子,戴著高尖的帽子,穿著長袍,側身地看著我,並對我笑了笑。

我們請求梅林老師給我們東西,梅林老師在我的上方,給了我一顆綠色、菱型的寶石, 接著我們請求梅林老師,給我們第二樣東西或指示。上方這時是看不清的,但像是烏雲散開般,「真理」二個字出現。(太酷了,梅林老師說中文,不過祂說英文我也看不懂。)

接下來我們請梅林老師協助我們,回到具有占卜的某一前世,以找回我們的天賦。請求時,我頓時迷失方向,有點慌了,於是我感覺不到畫面~此時有道聲音說:不要慌,靜下來~

於是我請我自己沉穩下來,於是開始有畫面了...首先看到幾位婦人彎著腰在農忙,就像畫裡「拾穗」裡的情景,但我知道這些都不是我,我問:我在哪裡呢?

於是飛到一間房間裡~我看到我了,是一個男子。臉型長長的(跟我這輩子不一樣啊,哈哈),鼻子中間穿了個獸骨。衣服是一般農村打扮,腰間有一長帶,用以將外衣繫好固定。原來我這一世,工作是農村裡的占卜師。

我感覺到,我不以我的本領而自傲,而與村民愉快的相處。我還看見一個小男孩很熱烈地向我跑來,並抱住我。我不確定這個小孩是不是我當時的小孩,同時在這個房間內,我也看不出其他人一同生活的痕跡。不過也許這僅是工作室,並非是我的家也說不定。)

接著,我看到我的工作桌上,桌布很大,所以垂下來~桌布上我看到我當世的占卜工作:獸骨!細細小小長長的獸骨排列在布上。此時老師要我們回想我們的占卜天賦,並找回來。

於是情景換了~我看到大自然,就是自然。我體悟到,我的天賦就是用心去體會,一些徵兆就藏在那裡面。看回到前世後,我們又回到梅林老師的圖書館。我與梅林老師道別,梅林老師也輕舉帽子與我示意,我也跟梅林老師謝謝。

離開圖書館後,我們冥想到一座很乾淨、很天然、很漂亮的水池旁~老師請我們冥想,她說會看到一隻動物,我看到了有著一對很大茸角的鹿。祂好漂亮,又好智慧的樣子。為什麼我說祂有智慧呢?

祂原本在喝水池的水,結果我的靠近,祂抬起頭,祂的表情是:幹嘛?妳怎麼會來這裡?因為我本來就不是祂們那一界的存在,我只是藉由冥想到那一界去^^所以祂也辨別我的身份~我看到祂喝水,我也想喝水,想舀起來喝時,老師說請我們走向前,並以乾淨的水洗潔自己。

於是我走向前,我突然看到我的裙擺拖地了~疑?我怎麼有裙擺??我再往上看我自己~此時的我是一個皮膚很白的女生、頭髪捲捲黃黃並披在肩上~穿著一件長洋裝(像小禮服那種,大正妹!!)我舀起水,從頭由上往下洗滌我自己,水流過之處,我的皮膚本來就白,就好像發光了閃耀。

不知不覺中,已拜訪過好多地方。我也該回到我們的空間了。我看到湖邊的我,轉過身向我告別。接下來,空間的聯結,就好像拉鍊一樣慢慢關了起來。我回來了 我們這個空間。

[第二天靜心]
首先出現一座比第一天更大座的森林,老師帶領我們看到一隻動物,我看到一隻有蹄動物從森林走出。疑?怎麼又是昨天那隻有大茸角的鹿呢?而祂同樣也是充滿著疑惑:怎麼又看到妳?

接著來到燈火通明的小木屋,是看起來圓筒型的身體、尖尖屋頂的小木屋,木頭的顏色是屬於淺色系的木頭,還有個歪歪的煙囪。

此時房屋的男主人推開門邀請我進去,接著看到梅林老師在男主人身後彎著身子,也請我進去。這時我才知道這棟小木屋是小矮人的家,所以梅林老師比較高,需要彎著身子,才不會撞到。我跟我的守護動物走了進去。

進去之後發現,從外面看是圓筒型的小木屋,裡面是橢圓型的。中間有一個橢圓型的長桌。我們在屋內坐著,而我好像聽著矮人夫婦跟梅林老師閒話家長,我們用馬克杯喝水。

我們走出門外,在我的左手邊是花圃,花圃的顏色好像是太陽般溫暖的顏色,而花上有花精靈在飛舞。在我的右手邊是一棵很有年紀的樹木,祂沉穩的在那,樹幹很粗壯,顯示祂的年紀及年紀帶來的睿智。

我面對著祂們、也看著祂們。明明樹精靈沒有手,我卻感覺祂們彼此手牽著手,歡欣的感覺。在此時,我也感覺到花精靈好像是比較輕盈的能量,而樹精靈在此時是沉穩的能量。接著我們又走入木屋內。

我詢問梅林老師有沒有什麼事要告訴我的?
祂回答:孩子,我不是上次跟妳說了嗎?
而我點了頭(就是第一天靜心時告訴我的)
接下來,老師指引我們詢問梅林老師在小木屋內可以通往圖書館的密門在哪?

結果那道門就在座位3後面的牆上,在窗戶及櫃子的中間。我推開門,卻是黑黑的。而在那一方,我看見前世的我(那個男生)走前頭,笑笑地回頭看我,好像是在說:別擔心,往前走吧!

走過密門,我到了圖書館中間,我看到在圖書館的一樓中間有個門(這道門,我在前一天靜心時就有看到,只是當時是關的,而且當時我是走到二樓找梅林老師。),這個房間裡是黑黑的,突然一座歐式的燒木頭的壁爐出現,同時燒著火,是這間房間裡光的主要來源。接著,出現一張木桌及大搖椅,而梅老師就坐著搖椅上。

接下來我們請求梅林老師賦予四大元素的能量(像是點化,卻不是點化)首先是權杖,這是一個像拐杖的權杖,是深木頭的顏色,長約22分公,上次有著一個金色的圖案,看不太清楚,好像是一個印度的圖案?我把這個權杖收入心中。

第二樣是寶劍,寶劍原本放在木桌上,梅林老師將它交給了我。這是長約8、90公分的細劍,劍柄是金色的。我還拿起來晃動了一下,哈。而我將此寶劍繫在腰上。

第三樣是裝著紅酒的聖杯,紅酒在晃動,我一飲而盡。聖杯高度約30公分吧,是金色的(但老師帶領說是銀色,所以又變成銀色的)。聖杯上有水波的紋路,我將聖杯收入口袋,但口袋只有10公分左右。聖杯則縮小至口袋的大小,讓我收入。

第四樣是五芒星,我們觀想有一大的五芒星。梅林老師此時把五芒星的項鍊戴在我脖子上。不過老師是說裝有滿滿五芒星錢幣的袋子交給我們。所以我有項鍊,也有滿滿的袋子。接著想像五芒星被吸入我們的額頭,象徵把五芒星代表土的力量帶在身上。

很快的,這趟旅程要結束了。我向梅林老師道謝加道別,而梅林老師說了:好孩子。我帶著依依不捨的情緒,回到這一個空間。
--------------------
*阿尼附註:很有趣的是,在上課前我靜心收到有關獸骨占卜的訊息,但是我並不會這種占卜方式呀~後來上課後透過團體靜心,才知道原來這是露卡的過去世天賦!而且這一班的同學們個個都有非常強的直覺力(這就是跟我湊在一起的特色吧~菸),也很容易連結精靈。在解牌的時候讀出的訊息和象徵完全不像是初學者~讓我驚訝。

而最要感謝的是梅林Merlin老師(我在塔羅和魔法方面的指導靈),除了在課堂上給予學生禮物並開啟連結管道之外,在課後祂還是慈愛地在靜心中,以畫面的方式顯示訊息,讓一位同學看到塔羅小牌的權杖十畫面(這同學只上完大牌,所以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而跑來問我)並給予指引。由衷感謝有這個機會分享我所學的知識和資源給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