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梅林的教導(一)

2012/7/27關於心的教導   傳遞者:阿尼

一切都從「心」發生。心銘記了許多記憶。表面上困擾著你,實際上只是一種重播過程。事件藉著這些記憶發生,無形中創造了某種永恆-永恆的循環,也就是你們俗稱的「業」Karma。

「輪迴機制」並不存在,存在的是「業」的循環,這重複那些你靈魂熟知的劇情,你為之著迷,或感到困難重重,這都是業力的使然

如何讓心自由?我們熟知許多方法。一個來自光中被傳遞的方法必然為人所接受,多與寡而已。

你們需知,每一件事都是從「愛」中出發,沒有一件事情例外。因車禍昏迷的兒童可能激勵他的家人珍視生命的可貴,是否選擇忽視這點(註:生命的可貴)則掌握在人們的手中。

不同人(個體)有不同人(個體)的作法,我們的要求是,去清理一切看得到的,並忽視那些懷疑。例如:「我作得到嗎?這是否超出我的負荷?我能承受其中伴隨而來的責任嗎?」

造物所愛的孩子們,不要去否定光的存在,就只是去接受它-接下來的事情自會發生。一切已為你準備、安排好了,無須擔憂。我發現你們花費太多時間在擔憂,以致讓時間的消耗成為控訴自己「一事無成」的藉口。

無形的心與無形的業力,在無意識中左右著你們的決定。認知到這點是重要的。

不要去否定那些你們自認為已經消失的事情,例如情緒或種種疑慮。它既然發生,就必存在著根源。試圖去找出事情的根源。你所做的努力並非徒勞無功,表面上的形式和損失,於實相裡並不存在。

一切你已作的或將要去作之事,均被烙印在永恆無限的紀錄裡。「覺知到將要發生之事」,表面上是種技能-你們稱之為預知能力,不過是從永恆中抽調出來的一個片段、碎片。你捕捉那碎片而沾沾自喜,事實上它早已被完成。並非如你們所想與所認知的「線性時間觀」。

我的訊息與傳遞將被完成,事實上它早已存在。

此刻,深呼吸-觀想翠綠色的光。
保持開放。

一切都在和平之中。

梅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