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幫狗收驚的經驗


柯基犬阿發
(這是發生在有點久以前的事了,因為這陣子開始跟動物能量一起工作,便寫上來分享)

因為好友開寵物店的緣故(在高雄),有幸接觸到一些狗狗。在拜訪朋友的同時,我會一一檢視店內的每隻狗,跟牠們打招呼。狗跟貓的個性/能量質地非常不同,牠們幾乎都很熱情,非常親近人類。

有一次我見到店內的常客柯基犬「阿發」(牠有雙水汪汪的漂亮眼睛,我第一次見到牠還以為牠是女生(小公主~),結果是小王子!),當下覺得很奇怪,因為牠整個眼睛看起來是恍神的,好像靈魂不住在裡面一樣(身體像空殼),整個能量場也跟之前見到的不同。叫牠時反應冷淡(平常很熱情),牠就一直躺在地上休息,看你的時候表情空洞。我猜牠可能是受到驚嚇了。

因為朋友跟阿發的主人很熟,所以就問起阿發家的狀況。朋友說,阿發的主人最近正在準備搬遷辦公室,因為原本的辦公室鬧鬼。我說:「那阿發平常住哪?」朋友:「就放在辦公室啊!」

天啊!怎麼會有人把狗放在一個鬧鬼的地方?

朋友說,阿發還有另一個狗夥伴也跟牠一起,主人下班後就留在辦公室過夜。但阿發好像看得到東西,經常莫名地往角落狂吠(白天主人在場時看到的)。

這證實了我的猜測!阿發是一隻「看得到」阿飄的敏感狗狗,而且確實有卡到。

當下我就幫阿發「收驚」(用能量治療的方式),順便用白色波曼德淨化一下。阿發的反應很特別,牠真的很有靈性。當我的手在牠外圍能量場上抹的時候,牠自動從站著變成躺下來,「享受」整個過程。還一直盯著我的手看。十分鐘後結束,牠看起來有神多了。

朋友覺得很有趣,原來狗跟人一樣需要收驚。就把過程用相機拍成影片,隔天給阿發的主人看。我則請她轉告阿發的主人,不要再把狗放在鬧鬼的辦公室,下班後要帶回自宅,還有要去大廟求個平安符帶在身上做保護。

過了一兩週,我再到寵物店去,阿發恰巧又來住宿。這次看牠就神色正常,脖子上也戴了主人特地去求的平安符,整個狀態活潑多了。以上就是我第一次幫狗收驚的經驗,謝謝收看。


註:未來將擇日於友人開的狗貓住宿旅館「福氣旅舍」(提供住宿/洗澡/美容/及相關服務)展開單日駐店服務,歡迎各位參觀他們的臉書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