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課程」2/16源頭水晶療癒課程

數年前我第一次在前世回溯療傷時回到源頭。事後發展出源頭靜心,幫助我度過一段黑暗期。因此我開了多次分享會,希望可以推廣給更多人;直到去年底在亞特蘭提斯天使療癒課程前,我寫出源頭祈禱文,並開始水晶柱的輔助治療運用(在力量尋回工作坊中,分享的則是個人力量中心的教導)

在某次遺失物品的經驗後,我寫出失物祈禱文,不久後失蹤物品即被尋獲。在做自我療癒時,一些較為沉重的部位,我發現可以進行器官業力釋放。乃至拾獲物品或金錢時,要怎麼做才不會承擔到前人的影響?運用金錢時,又怎樣才會發揮到這筆錢的最大利益?這些都會在課程中分享給大家。

摘自網路
「現階段人們面臨到最重要的部分就是「憶起與神性源頭的連結」,在與源頭斷線的情況下,人很難了解自己是誰,為何而來?此生任務為何?等等的問題,在個體自我的意識層面(充滿侷限性思想),要能夠領悟是非常困難的
 
在此能量加速運轉的2014年,很明顯可以看出一個人是否走在他該走的道路上。如果那是他命定的路,他會遇到許多助緣,即使有障礙亦可以排除;如果不是他命定的路,他硬是要走,結果就是障礙重重,處處碰壁,抑或者是有種深沉的無力感,但又覺得自己無法從中脫離。-講義課文摘錄
 
我們並非天生自由。會這麼說是因為人們背負著自身的因果律(業力劇情)來到這裡,在業力之中我們並非自由的。業力在無意識層面深深影響著每一個人,讓人們走上他先祖的道路,而每個人在其中又創造自身的新的業力。
 
儘管每個人都攜帶著業力包袱來到此處,然而我們可以透過一些善巧的方法快速清理與成長。要打破輪迴與業力模式,最快速也是必須的,就是重建與源頭之間的連結。重新連線。這能為個體充電,從失憶狀態中恢復記憶,記起自己是誰。-講義課文摘錄



2/16課程內容:

1:源頭概念(薩滿的三部世界觀/佛教的宇宙觀/源頭與地球的關係)
2:紮根練習。並學習運用大地之母的能量。
3:學會開啓結界場。介紹結界的重要性。
4:重建你與神性源頭的連結。
5:點化源頭水晶。

6:學習運用源頭大靈的力量進行
(一)業力療癒與釋放/針對整體與個別器官業力轉化
(二)水晶治療
(三)失物追蹤/協尋
(四)如何更有效的運用金錢
(五)協助家人與朋友憶起與神性源頭的連結
                   
    
7:源頭祈禱文(各種運用)

8:運用水晶
(一)展開新的一天
 
(二)搭配靜心冥想
(三)幫助夢境工作
(四)讓全身能量順暢流通/排除濁氣


課程時間:2/16(日)上午十點~下午六點
課程地點:法屋/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大坑地區)
*報名後告知地址及交通資訊*
課程費用:六千元(含一個點化過的水晶柱、源頭祈禱文+淨化藥草組合+餐點)

講師:阿尼
是一個巫師.治療師.教師
擅長塔羅.薩滿療癒.魔法.
動物溝通.植物溝通.水晶療癒
於台北台中帶領光的課程共修.並於各地授課

報名方式:電洽0977768914或jonnyfox1986@gmail.com
匯款方式:中國信託(822)帳號1965-4011-5453


*材料有限,報名從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