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公告」2/28精靈課程改在高雄上課囉!

 
由於能量變動的關係,很高興到南部的朋友分享這個課程!

這是一個整天的課程,內容有[認識不同種類的精靈]、[基礎魔法架構]、[學會召喚精靈]、[向精靈許願]、[精靈療癒]、[點化精靈能量管道](自此與精靈一同工作)、[精靈石]、[打造吸引精靈的環境]等等...

更多詳情請閱http://jonny-reiki.blogspot.tw/2014/01/228.html

在本課程中也會介紹藏密的「空行母」Dakini,以及從東方及本土原住民的角度來看精靈,如何透過修持特定法門來增強與精靈的連結等等...!

課程講義涵蓋東西方不同的精靈文化,及各種簡易的修練方法(增強與單一元素精靈的連結)~精靈的七大元素連結方式+藏密的地水火風四大!


*本次特別編織了一條橡實項鍊要送給前三位報名的朋友!

課程時間:2/28(五)早上十點到下午六點半
課程地點:生命彩光/高雄市三民區德山街35巷6號2樓
課程費用:新學員價8000元,複訓價4000元~
*2/26另有台中場次,請洽詢0977768914或jonnyfox1986@gmail.com

生命彩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