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關係」如何面對別人對你的羨慕與嫉妒

某天晚上,我在做一個個案。我僅只是用白鼠尾草(美洲印第安人的慣用淨化藥草)簡單地煙燻個案的氣場,突然,我在她的心臟外圍處發現了一個女生的名字。那是烙印在她能量場上的名字。姑且稱之為A女吧。我感覺到A女正在吸食她的能量。

她們彼此間的深厚連結,使得個案的心臟處堵塞、不流動跟緊縮。

A女原本是個案的學生,現在開始從事自己的教職工作。我問個案最近跟A女的關係如何?A女還好嗎?個案說:A女最近從事教學工作後就開始生病,現在身體似乎蠻不舒服的。

我感覺了一下(因為我並不是很清楚A女跟個案的友誼狀態如何),發現A女的能量還沒有辦法像這位個案一樣的成熟,因此可能在教學工作上耗費了太多的能量,因而身體出了些狀況。但重點並不是這個(因為如果兩者的關係很清楚獨立的話,不至於會對個案的心臟有什麼影響)。

我感覺到A女的心裡有種羨慕、仰慕的心情。
而這造成了能量上的一種依附關係。


接下來,我在個案的肚臍(Kusco)處,發現了另一個女生B的名字,我感覺B女對個案有一種嫉度跟複雜的情緒,夾雜著憤怒與扭曲的臉。由於B女將個案視之為商業競爭對手,兩人的關係有點尷尬不和睦。而B女的強烈情緒顯現在個案的氣場上,我把這種情況叫做「星光攻擊」或「能量攻擊」。

這是一種乙太體之間的能量互動關係。(乙太體是最靠近身體的一層能量體)如果有人對你憤怒或是產生敵意,嫉妒或是詛咒、說你壞話等等,其實都會在能量場上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只是今天如果一個人氣場強大、沒有破損的話,那麼人體能量場會發揮它的保護作用,將其盡量阻隔在外圍(但並沒有消失喔,只是擋在外面而已)。

(如果一個人修行修得很好,那麼甚至可以轉化掉攻擊。轉負為正。最起碼不會產生影響。)

但如果你氣場虛弱或是有破洞等等,那這些「負面能量的攻擊」當然就會造成傷害了。

別人的眼紅、嫉妒,敵意⋯⋯到底會不會對我們造成影響呢?當然會。而且這是肉眼看不到的影響。就像是負面的念頭/意念一樣,它可能會在我們的潛意識裡面造成「洗版」動作,或者以一種「雜訊干擾」的方式讓你腦袋不清楚。

薩滿巫師可以「移除詛咒」(或消除印記),這是因為詛咒往往以一種形式存在於人體的能量場中。一般人肉眼看不到,但是薩滿巫師或能量工作者可以「摸得到」或「看見」它(這裏的看見指的是另一種形式的看見,有別於肉眼的看),然後移除這個烙印或詛咒。

就像是「清除記憶」一樣,當詛咒被移除後,通常當事人會覺得有一部分的自己(在能量層面上)自由了,覺得比較輕鬆或如釋重負等等。而且可能也不再吸引招致類似的情節。這是很重要的,因為當一個東西存在你能量場時,你如果沒有發現,宇宙就會一而再再而三地用重複劇情提醒你。(就像有人在你背後貼標籤紙)

於是,當我告訴個案她的氣場發生了什麼事情時,她覺得非常意外。她說「我不知道這樣也會影響?但是這幾天確實肚子都怪怪的。」(B女的情緒攻擊是在個案的肚臍處出現的,這表示這是較為低階的情緒振頻,例如「嫉妒」這種原始的情緒⋯⋯)


「她們為什麼要嫉妒或是羨慕我呢?我不懂。」

「因為她們沒有自信啊。而且這樣的情況會來自於『她們覺得你比她們強大。』」

「但我並不認為自己比較厲害。老實說我也是個沒有自信的人。」

「但是在心中隱隱的深處,她們會覺得你比較有才華吧。」

「確實如此。她們的確有可能這樣想。但是,我也是學習了很久。」

「嗯,妳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為什麼人們會嫉妒呢?」

「為什麼?」

「因為她們還沒有意識到,『自己是獨一無二的』這點。」

「如果她們意識到她們的方向、道路、與她們自身⋯⋯都是『獨一無二地有價值』的話,她們就不會去嫉妒或羨慕別人了。」

「而妳,在言談中其實也透露了,也許妳並不覺得自己是獨一無二的。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妳們三方才會共振彼此吧。」

「有道理。」

「我想,如果妳先認清自己是多麽有價值的、妳在做的事情是如此獨特且美好的話⋯⋯除了可以不受人們的影響之外,她們有一天也會以自己的方式明白的。」


那天的談話就這樣結束了。個案的氣場恢復了清爽。

我也學習到,原來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看法會造成如此強烈的影響。雖然說在這個充滿互動的環境中,我們很難脫離到一個「不存在別人的看法與意見」的地方,但是我們永遠可以選擇「對自己保持正面看法」,對自己在做的事情堅持下去、保持信心。然後「經常地清潔自身的氣場」,不要等到累積太多了才清理。

祝福自己與他人,都可以脫離這個「彼此羨慕來嫉妒去」的循環劇情。這場戲要演實在是演不完的,除非你認識到自己的價值。否則我們很難脫離這個劇情。
















*預約薩滿個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