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

「關係」緣淺緣深。


最近許多人遇到感情的議題,比方說有人遇到分手,有人遇到第三者,有些人的感情日久趨淡,出現危機。

一段關係,有分為緣深緣淺。緣深的話,我喜歡的比喻是「就好像你在這段關係中,可以有一百次出錯的機會,對方都會原諒你」;緣淺的話,「出錯三次就掰掰了。」

為什麼人會對另一個人死心塌地呢?或者擁有無限的包容力?很有可能是你前世欠他錢或是你殺了他(殺人的劇情,彼此的能量糾結最強),所以自然他怎麼樣惡劣的對你,你就是無法生氣、無法放手,一直心軟...因為你們緣分太深。

(不過也不要因為這樣就說服自己說「因為我們緣分太深了所以他這樣對我是應該的..」如果遇到恐怖情人請你還是要逃!好嗎?)


那麼緣淺的對象呢,就是兩個人之間的能量比較容易平衡,就像是欠一筆小錢這樣。所以如果吵架的話,初期還有一些容忍度,後期可能就無法再繼續維持這段關係了。俗稱為「前世的債還清了」,其實就是能量平衡了而已。你們不用再看彼此的臉色,還對方海闊天空的人生。

所以有些人怎麼分手就是分不掉,因為緣分太深;
有些人一點小事就分手決裂再也回不了頭,不外乎就是緣份的扣打用盡了。

那緣份是怎麼來的呢?




「緣份」是長期累積得來的結果。比方說從前世到現在,你跟這位對象都互為重要他人,比方說父子夫妻親友愛侶等等...那麼轉來轉去,很可能他/他今世還是在你身邊,只是角色換了而已。

你們中間的劇情,產生的業力與能量,累積到今生,若可以平衡圓滿是最好,否則就會繼續到下輩子去。

債不可能永遠還不清,快樂的時光也不會一直持續,真正的緣份,當它來到一個平衡點的時候,是一種「也無風雨也無晴」的感覺。你我在能量上已互不相欠了,可是心裡的感情還在。雖然還在,可是沒有一定要怎麼樣。沒有執著,但也沒有慰留。


緣深的,請好好將它圓滿。
緣淺的,也可以只當朋友。

那麼有些人可能會遇到的情況是:「某甲同時跟乙丙有緣,可是他跟乙緣深,跟丙之間緣淺,但是兩個人前世都跟他有過因緣,所以他對兩個人都有感情。那該怎麼辦?」

(我是否該開設一個【阿尼老師的愛情專欄】!?)

這是很常遇到的現象,最近身邊好像也很多朋友遇到類似的情況。

一般民眾可能會很簡單的想,這個某甲實在太貪心了怎麼可以兩個都拿?!民眾(旁觀者)心裡難聽的話已經要罵出來了(總之非常的入戲,因為沒有人喜歡這種劇情發生在自己身上阿。)

但事實上,就是甲跟乙丙這兩個人之前都有過緣份,這豈是他能夠決定的呢?(前世的事情已經發生了,也沒辦法啊!)但是,他現在世還是可以做出一個好決定~...如果他清楚前因後果的話。靈魂是自由的,隨時可以做出解脫業力的選擇。

同時,雖然不敢完全保證,但是我個人認為緣深的,後來會贏。
為什麼呢?

因為就像我剛剛講的,緣深的就好像你有一百次的出錯機會,但事實上人大概到第六十次可能就會覺得累了不想吵架了(懶得跟你吵),所以還是很有機會贏的。緣淺的話大概吵個三次就分手了,所以這個分手的機率實在太高。

有些人可能很不以為然說,那就把感情的事情都推托給前世因緣就好了啊!豈有此理~

嗯,會這樣說的人其實就是因為不明白前因後果。「果」已經在眼前的話,那就代表之前一定有個「因」。一般人因為不了解因果,所以一直在愛情肥皂劇裡面,紅塵受苦輪迴流轉,如果當事人喜愛這樣的話,那我完全尊重沒意見~但如果你不想受苦的話,你就要去想這個「苦的因」是怎麼產生的?

要先了解因,才會知道怎麼圓滿這個果。果是我們可以去應對的,但「因」的歷史,則早在無始以前已經造下了。所以薩滿透過靈魂追蹤、催眠師透過前世回溯、光的課程透過行星聖殿去翻阿卡莎紀錄來了解原因,接下來業力才有可能圓滿。圓滿的話,結局就會皆大歡喜。沒有人會有遺憾。

沒有人喜歡抱著痛苦前行,所以一定要了解因果。

我自己在行星聖殿處(與梅林的因果室),追蹤過很多段關係的起因。(當然未來也是可以被追蹤的)我覺得,很多人的受苦來自於沒有更高層次的看見。被無明籠罩的時候,人很容易傷害彼此,或對關係有誤解。緣份就在這裡面消耗了,很可惜。

緣份累積是很不容易的,所以如果可以請好好珍惜一段感情。


至於如何透過能量方式或迴向,去平衡一段緣淺但情深的關係,待我下次再提。
(還有如果緣淺的關係要怎麼變緣深,也容我之後再提)








針對感情議題的香品:桃花人緣香(二月中出貨)。
愛情魔法浴鹽、復合魔法浴鹽,現皆開放預訂中。
正在製作中:桃花人緣香、創傷療癒香。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