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日

「創造豐盛」金錢與自由

「Pot Marigold」的圖片搜尋結果
金盞花。摘自網路

我們來談談「金錢」跟「自由」之間的關係。

從以下開始,我將用「能量學」的邏輯,來推翻各位對「物質界」邏輯的固著概念(本文會收錄在我談豐盛的書/以及三月的豐盛課講義中)。

很多人會以為,「擁有越多錢,等於擁有更多的自由」。

這句話乍聽之下好像很有道理。畢竟在資本主義的社會中,擁有錢等於擁有更多機會、更多可能性。擁有錢,所以你可以得到更高更好的教育,你可以出國環遊世界,你可以高枕無憂不用工作,你可以有名牌跑車或買來一個女友⋯⋯

擁有錢似乎就像是擁有一種魔力,好像什麼事都可以做得到、可以花錢買到、再難的事也可以雇用別人幫你做到⋯⋯簡直就像是擁有魔戒一般。

於是所有人就把時間都拿來賺錢。
因為他們想要自由。

他們想要擁有更多更多的什麼⋯⋯


這個邏輯看起來很有道理,因為「錢」是媒介物,是你跟物品中間的媒介物,透過這個媒介物你可以得到某樣物品、達成你想要的生活方式、做你想做的事、買你想買的東西。所以,應該大量的囤積這個媒介物,只要得到更多的媒介物,你就可以創造你想要的生活⋯⋯

但,真的是這樣嗎?

「擁有越多錢,等於擁有更多的自由」。
這句話是物質界的邏輯。

但是在能量世界,情況恰好相反。

在能量的世界裡:
「你越擴展,你就越自由。你越自由,你就越能夠顯化更多金錢。』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你有沒有發現,有錢人的想法,通常都比較沒有限制?
當他們有夢想的時候,他們會去執行,會去評估,會去做。

但通常一般人會認為:「我做不到」、「因為我沒有錢做某事」
「算了吧」、「等以後有錢再做」⋯⋯面臨自我否定或拖延戰術。

為什麼會有這些限制性的負面想法?
因為現實情況讓他們覺得很悲觀。

一個領22K的人很容易失去夢想,因為他周遭所有人事物,都傾向於叫他「先賺到錢再說」、「先賺到錢才能追求夢想」、「想辦法賺更多錢就對了」⋯⋯

當這樣的言語一出現,人很容易就自我限制、自我催眠了。如果又突然出了車禍要繳一大筆錢或家裡有人生病,遭逢橫禍,這時候很容易現實就會把人擊垮。

我也經歷過領22K的生活,我明白那種感受。
就是「你非常努力,但你還是賺不到錢。」

所以很容易你會覺得「自由的額度」變小,比方說你想走進星巴克點一杯咖啡,但同樣的價格你可以買一杯小7的咖啡跟一份午餐,那你還要喝星巴克嗎?有錢人會去想我今天要喝星巴克或小7嗎?他根本不會去想這件事,他只是自由地去點他想喝的飲料。但當你月領22K的時候,你就會想一下。而且很多地方的消費門檻很高,只能偶爾去一次,其他時候如果你經過,也只能看著櫥窗。

好,所以你就會得出這個結論:「要擁有很多錢,才能擁有越多的自由。」

這是一個非常物質性的觀點。


而現在我要告訴你一個全新的觀點,那就是:

「你的自由度跟擁有多少金錢無關!
而且你應該盡可能讓自己保持在自由、無限的狀態,
這樣才能創造更多錢。」

為什麼?因為你能擁有的金錢,就像流動的宇宙能量,天生是沒有限制的。
唯一的要點就在於,「打破你內在的限制」。
你要提升自己的格局。這樣才會有更多金錢流進來。

如果你內建了某種限制性的觀點,
你得先把它移除,你才會體驗到更大的自由。

我們所有人天生就是自由的。
不管環境是多麽糟、多麽惡劣,你的未來仍是無可限量。
你的未來是充滿機會的!這是每個人都平等的。

一般人會認為,自己能夠擁有多少錢是有限制的(特別是領月薪的人,很容易這樣想),比方說如果你是一個公務員,那就每個月領固定薪水。你很容易會覺得「我就只有這麼多錢、我只有這麼多的額度可以使用、我能做的事僅限於這個範圍之內」

但是,實際上沒有人可以決定「你每個月是否就只能領這麼多錢」⋯⋯
你能創造多少金錢,是你自己可以決定的!

所以你要開始試著學習「讓自己成為無限」。

成為無限、成為自由。擴展你的格局。
這樣就會有更多的金錢湧向你。

為什麼我要這麼說?

因為「賺越多錢/擁有越多錢,等於得到越多自由」的觀點,就像你把自己變成一個橡皮氣球,你要持續「用力膨脹」,內部才會產生更大的空間。

但是當你決定看向這個氣球之外的「整個宇宙」,你會發現這個氣球是多麽的小!整個宇宙的空間又是多麽的廣大!於是氣球就會自己爆破,內外的空間就會融合成為一體。於是你體驗到了靈魂最初始的無限與遼闊。金錢是一種宇宙能量,而此時宇宙能量就可以大量在你身上流通。

這是毫不費力的。


但是要怎麼讓自己成為無限的狀態呢?
首先你要擴展跟提升你的能量磁場。

其實你的生活中,可以免費幫助你擴展能量磁場的地方很多。特別是在台灣,宗教場所、圖書館、公園、大自然,這些能夠讓你感到放鬆、無限的地方,通常都是免費的。這些場所對所有人開放,而且充滿高頻振動。如果你手上沒錢,你就盡量去這些地方吸收好的能量。你要擴展你的能量磁場,忘記你的限制,你要回到最初始那個充滿快樂、好學不倦的靈魂。

自己獨處的時候,就做一些會讓自己感到快樂的事情,完全忘記你的限制與條約,忘記你月薪多少錢。就只要全然地在當下、跟宇宙融為一體。要快樂的去做你想做的事,不要去管你有沒有資源。宇宙會照顧你。

因為你已經準備好要跟宇宙融為一體,所以當你發出這個意願,宇宙就會立刻幫你。

成為無限、成為自由、成為平靜,
就是此生我們共同的目標。


所以,我要說,「成為自由,你就能賺越多錢,你能創造越多資源。」

你要成為自由,而不是成為金錢的奴隸。
不是成為某個資本家手下的工具。
你要停止,打破這個循環,為自己活出無限而永恆的生命。

你要先成為自由,讓自己保持在較爲廣大的狀態,能量放鬆。
這樣自然金錢就會毫不費力地湧向你。




以上。

願豐盛,新年愉快。


撰文:阿尼



(三月9-11號有豐盛課)

2 則留言:

  1. 我真的很期待你的岀書,因為我想只有真的經歷過的人(22K,很努力但卻賺不到$)
    寫出來的文字才能夠如此貼近人心。
    謝謝你的文章,我對於金錢能量的主題相當有興趣(媽媽很喜歡豐盛XD)
    「你越擴展,你就越自由。你越自由,你就越能夠顯化更多金錢。』

    我很喜歡這句話,看過之後就時不時提醒自己~((合掌))
    祝福我自己下次你在台中開創造豐盛的魔法課我能夠(克服物質障礙)參與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