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5日

「是的,我準備好了。」

昨天晚上發生了一件可說是改變我生命歷程的事。

我在凌晨兩點入睡,早上四點半起床。

中間我的靈魂被call一個地方,跟朋友聊天。
四點半準時,意識回到地球上的身體。翻開本子紀錄。

我確認了很多事,包括近期內的未來,我的天命,以及地球與外星的關係。
(雖然我26歲即知天命,但是近期內正因為無法迅速交差而感到憂慮)

夢中所發生的事,交談的內容等等,全都是在我意識清醒的狀態下所發生。

夢中完全是用意念溝通,在高等的意識維度裡進行。

我也確知了為何我需要每週一次帶光課學生,上到行星級次光的聖殿(第六次元)與單子能量(第七次元)的旅行。因為這是幫助我與更高頻意識層次保持連結的緣故。

地球確實是一個讓靈魂來此體驗的地方,當我們的肉體死亡,答案就揭曉了。我們將回到更高的意識狀態。而在地球上的種種劇情都是讓靈魂來體驗的劇本。

過去在書本上看到的東西只是一種說法,頭腦都知道,也許靜心體驗也是如此,但是我從21歲開始修行至今所有種種的體驗與歷程,多半情況下我並不能完全信任到百分之百,頂多只能說是百分之八十左右。

因為有太多神妙的體驗,不管是發生在夢境中或是靜心過程、禪修、接訊息、做夢體飛行到其他地方(靈魂出遊),其中所發生的事情,因為在地球層面(物質界)無法確知,加上佛教訓練教我不要執著,所以我一直不敢真正去相信這中間的歷程都是真的。

這包括我在星際層面的另一個身份、(累世的部分就不談了因為太多),以及人類的意識水平到底可以到什麼程度⋯⋯我都不敢輕易放在心上說,這是真的。

現在,隨著修行能量的提升,劇情發展讓人倒吸了一口氣。

就在昨晚的夢境中,我在第八脈輪以上的高度確認了許多事情。我知道接下來我的路將會有很大的不同。也許路是一樣的,但風景隨著心境與認知的劇烈轉化而改變了。變得更強烈而清晰。

「靈魂會一直存在。因為靈魂不滅。」朋友說。

我覺得我的人生已經從真實版哈利波特,變成真實版MIB星際戰警了。(笑)

我再次確認了我要去不丹的原因,而且這是一趟命中註定的旅行。

我再次感恩這趟地球之旅,讓我有許多看見與收穫。

如果我們要再去執著那些劇情,並執意認為某角色對你的傷害是真的、誰喜歡你誰不喜歡你⋯⋯那真的是花費太多時間了。當你角色登出時,又要再玩一遍的話,我是覺得沒什麼興趣。

真的,我要再次感謝上師們教我們各種法門,讓我們可以努力提升自己、累積能量,才能打開智慧。不管是哪個宗教或修行法門,只要是可以讓你提升自己,離開原有的地方,方向正確,你就一直往上走。不要停下來。當有一天,機緣到了,你的智慧會打開。

不然像我精彩經歷的人生,就算發生這麼多神奇好玩的劇情,我還是覺得半信半疑的,不能踏實跟確定。等到機緣來了,能量也具足了,輕輕地被宇宙推了一把,啪一下,就全開了。疑惑都飛走了,心也定了。心定了,方向就明確了。

當我確定之後,我開始全然信任。
並且知道,我能走到今天,都是因為我沒有停下來。

累積咒語的數量、累積所做的儀式、不斷淨化跟覺察自己、不斷破關。
人們以為這些事似乎不重要,但事實上,它很重要。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還要能夠累積,不斷,這樣才行。


當能量終於累積到了一個高度,

我終於能夠說,可以,「我準備好了。」


「是的,我準備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