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8日

關於壽障。


關於壽障,最近終於覺得確實地度過了。

我知道有些修持到後期越會遭遇艱難,沒想到我的版本會是以這種形式出現。雖然我並不真的害怕死亡(畢竟我本身就在教度亡),但是討厭疼痛。

接下來是陳述去年底的黑暗期,到一月多左右的康復期的心路歷程。

_____

大概是在去年冬至前,身心經歷一波幾近滅頂的黑暗經驗(同時間環境磁場裡,有許多人爆發憂鬱症或是輕生念頭⋯⋯大約是在英國疫情爆發之前);有一天早上做了惡夢後,在內心裡面一股黑暗的能量就開始出現。以前這股能量出現時總是閃滅即逝,所以我並不害怕,同時我受的精神訓練也讓我可以直視並接納它。

但問題是,這股氣壓過於強大。

我受到很大的影響。(因為體質敏感的緣故)


我試圖用接受的方式,與之共處。我的內心分裂成兩個聲音,陰性的聲音不斷懇求上師,陽性的聲音(我)則徹底地魔化了。(請注意,我並不害怕狂暴的成份,因為那也是我們身為人的內在力量一部份。)


但,它持續得太久太深了。(事後我將之稱為一種「魔考」)


我知道自己狀況不好,某一部分的我非常清醒地照看著當下。但另一部分的我則像野獸不安地來回踱步。每天,我都在克制自己的念頭⋯⋯我覺得這是一種「清醒的瘋狂」。直到後來跟夥伴見面,雖然她只是靜靜聽我說話,但是我好多了。第八脈輪也重新恢復光明(我戲稱為「被打開光明燈」)。

______

好景不常,回到台中後,某天我去重訓,突然非常不適,幾乎像是要送急診的地步。(好險健身房對面就是醫院)當時非常想吐,蹲在地上但吐不出來,臉色發白,一度無法呼吸。胸悶。

受到驚嚇的我,暫停重訓回家休息。開始尋找原因。我知道自己大概身體有些狀況,就安排了各種檢查並去醫院掛號。幫自己火速在數個道場點了光明燈、藥師燈等等。


後來,身心又開始進入低潮期,而且只要一想要付出,胸口就會悶住。
大部分時間都委靡不振。我開始接受一些人的幫助,例如靈氣或開車接送服務等等。

胃痛跟心痛,讓我不舒服到無法修法。而且也自動厭離許多會使人增長能量的事。連吃什麼也沒有欲望跟樂趣。

某天在台北一個人去吃羊肉爐的時候,真的是快撐不下去。希望見的人不在身邊,不想見的人一個也不想見。我大概就是在極度的悲傷期慢慢沈進水底,而且也不存在任何想拉住自己的欲望。


雖然存在著一些想幫忙的人,但是我知道體內的黑暗實在過於巨大。唯一希望見到的人有千百個理由無法見我,大概是那樣。所以我就繼續慢慢地沉進海底。厭世跟絕望的感覺大概在冬至那幾天達到高峰。

_____

冬至那天,好友來看我。我吃了他帶來的桂圓跟湯圓,才好一點。

我沒有力氣做任何儀式,我只是盡可能勉強地活著。

每天睡前躺在床上,我都覺得這次睡下去可能不會再醒來了。我使盡吃奶的力量拖住自己,告訴自己「陳OO!你要活下來~!」。(想像一下你抓著自己下沈的靈魂說:醒醒!你要活下去!),然後試著用最大的愛去擁抱自己。把自己包起來。


總之當時,仰賴著幾個法友們的每天善心迴向才得以存活。


____


最黑暗的時刻(持續了很久),我每天都覺得活下去沒有意義。


我覺得我可以隨時離開地球。(這樣說可能會使有些人擔心,但是那時候的狀態就是這樣子)⋯⋯我覺得事情做完(書寫完)就可以走人了。我在地球的任務已經完成得差不多了,剩下的一些小功課如果不做也可以⋯⋯大概是這樣的心情。


那時候非常的厭世。每天在想,活下來的意義是什麼呢?我覺得很無聊。


該做的事都做得差不多了,就像遊戲中最難破的關已經破了,整場遊戲差不多玩完了。這種感覺真難以形容。很可怕,那我接下來要幹嘛呢?沒有意義啊!


小時候玩超級瑪莉會輕鬆破三次以上,每次關卡都會微調,所以我還是會樂此不疲地繼續玩下去。但是現在?我總不能再回去投胎。


所以,我開始尋找活下來的意義。


_____


那段時間,我變得很虛弱。能量上也是。我預約了胃鏡檢查跟心臟檢查。停掉重訓。我發現其實我有點害怕打針,而且我的身體對各種化學藥劑非常敏感,比常人還敏感。(可能因為我長期沒有在西醫體系裡面也很少吃西藥的緣故)


比方說麻醉(我之後會寫一篇文章來講麻醉跟X光對能量體的影響),就是一個需要特別注意的過程。雖然只是短暫的麻醉,只有半小時失去意識,但是這對我而言(或對能量工作者)就是一個強烈且需要特別照護的體驗。或者顯影劑⋯⋯所有會進入到血液裡的藥劑,對能量上都有非常強烈的影響性。



_____


開始做身體檢查並養護陰性能量之後,我感覺內在小孩在歡呼。


我開始比以前更加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並且不喝茶跟咖啡,不食用有糖的食物,僅食用少許澱粉類,每餐份量只吃一點點,只吃能量好的食物,每天盡量早睡,以避免胃食道逆流。(過著簡直高級靈媒的生活。)


開始服藥跟各種保健食品之後(感恩護持),身體逐漸恢復健康。我發現有些保健食品的能量不錯,有些甚至可以開頂輪,這點倒是蠻有趣的(值得研究)。服用這些保健食品時覺得自己好像在服用仙丹,畢竟這些小丸子都是濃縮、提煉自植物元素、再奈米精華什麼的⋯很像鍊金術。也很像仙人煉製的丹藥。


然後我開始遵照上面的指引,盡量多練氣瑜伽,前世練武的記憶也開始甦醒。每天盡量收攝能量回到自己,做一些自己會開心的事。少關注外境。(內修的領悟,我會另寫一篇文章來講述)

因為狀態不好,許多人幫我迴向(為自己架設一個安全網真的很重要)。

我第一次成為一個「受人供養」的人,因為實在太虛弱了。

以前我都要自己開車,自己搬東西去(台北)六樓等等。那段期間,功德主開車不辭千里送飯來給我吃,或是帶我出去玩、學生幫我搬東西上樓等等。搭高鐵的期間也有人來載我,覺得非常感恩。助理也幫了很多忙。我覺得我實在不擅於「接受」,我總是在「付出」跟「給予」,但那段期間宇宙就是要我練習「接受」。

車子剛好也壞了大概一個月,送去維修。(人跟車都送修了)

歷經一長串的檢查之後,醫生告訴我身體健康大致無礙,只要多加注意即可。(喔對其實找醫生也是要找對醫生,選能量好的醫生很重要)⋯⋯終於過關了!


____

低潮跟厭世的念頭,也總算在前陣子回家拜訪家人時稍微停下來。我想到,如果養育我長大的老人看到我離開,該會有多麽痛苦呢?這樣一想,就覺得應該停留下來。然後我開始處理大環境磁場引發的憂鬱症跟孤獨感,知道這是一波能量流。


我發現,至少幫助別人是一件快樂的事。
而且除了我以外,還有很多人正在遭遇難以想像的痛苦。

我覺得我正在找到活下來的意義。

_____

某天看電視的時候,來探視的友人問我:
「每天給自己徹底放鬆的時間有多久呢?」

我說大約兩到三小時。

「那以前呢?」他問。

「以前?只有睡覺的時候才能放鬆(而且也經常晚睡)。」
「以前從早到晚都在工作,一整天從起床到修法結束都凌晨一兩點了。」

突然發現,這樣的生活型態,真是難以讓人長命百歲啊。


所以現在總算逐漸調整成可以安心生活的樣子了。


以前也像個拼命三郎地,開著車就往很遠的地方去,從不考慮距離。只要想做就去做。為了赴一個約可以遠赴千里,可以來來回回往返。

現在我覺得,只要從事太耗費能量的事情,就會損害到生命。因為確實有過損害的經驗了,所以不想要再這麼趕、這麼花力氣了。我開始對一些事情感到疲累,並知道有些事情不用急,就等待因緣成熟就好。如果因緣一直沒有成熟,那也就隨它去。

我只想做在自己能應付的範圍裡就好的事。其他的事情,就交由別人去做。說是懶嗎?倒是以前太勤快了。太勤快了,像台機器停不下來,所以厭世。

______

身體狀況很糟時,學生老王幫我做遠距靈氣。她說她看到一個年輕人在辦公大樓裡,因為工作能力強,可以輕鬆做好一些事,所以被交派了很多工作。久而久之,他想請辭。上面慰留他,但他還是想請辭。他的體內分裂成兩股能量,陽性能量想走,陰性能量要他留下來。

最後靈氣為他設置了結界,保護他,讓他可以安心地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好。其他人見狀,也慢慢來領回自己的工作。於是年輕人繼續留任。

(對,我當時真的差點就要從地球辭職不幹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想快快樂樂就好。不要有太多壓力。


我想享受生活。不想再做費力的事。說要承擔什麼東西,我覺得以前真的承擔太多了,物極必反,現在我什麼都不想背。現在我只想好好過生活。


好好生活。


_____

最近車子修好了,人也逐漸康復。

最糟的時候,得到的禮物是領悟:「自己就是自己的拯救者。」沒有意願的時候真的是沒有意願,滅頂的時候要自己拉住自己(雖然很難)。那一波能量時期,走的人大概就走了。我非常幸運,有許多好友的幫助。這讓我體會到平常累積的福德有多麽重要。非常感恩。

雖然近期還是接了一兩個活動,但尚都在能運作的範圍內,算可以接受。

度過這段考驗期,我學會尊重自己的重要性。也意識到,「遵從自己的意願」比什麼都重要,不管是用如何堂皇的理由包裝,「違背自己心意的路,是走不長久的。」

現在我打算把一些任務交託出去,而專心在自己能夠處理的事情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