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8日

「課程」3/20-21梅林的魔法石


【梅林的魔法石】

“魔法石是巫師的心(智慧),魔杖是巫師的力量。

擁有智慧與力量,就可以自在地在這世間行走。”

精通魔法知識的高靈「魔法師梅林」,在約莫十年前,透過通靈傳遞的方式,開始教導阿尼魔法。在那之後,阿尼的前世記憶逐漸甦醒。從一個完全不懂「巫」為何物的人,變成一位巫師。(完整過程收錄在阿尼的第一本書中)

那段期間,內在自動浮現的奧秘知識,如同心意伏藏般出現。我成為魔法師的學徒,按照梅林的教學與引導,學習了各種魔法儀式,與製作魔杖的方法。我從召喚地水火風四大元素的力量學起,然後學到魔法石、能量體治療、銀河星辰界的旅行等等。

祂所傳遞的知識系統,被我稱為「梅林式的魔法」,這是一種獨特的魔法系統,由梅林直接傳遞與教導,來自空性源頭,並服務大地。

梅林是一位精靈守護者,祂是西方的隱士仙人,也是睿智巫師的原型。

祂傳遞的魔杖課,協助學員們學習德魯伊的「樹薩滿」知識,接引不同樹種的魔法力量。魔法石則協助學員開啟,與「心的智慧」連結的管道。幫助你「連結高我」,排除雜訊,接收來自梅林的直接教導。


阿尼作為此知識傳承的傳遞者,謹守梅林所教導的古典「師徒制」傳承,遵從魔法的「守密」修行原則,作為一位密修行者,不公開儀式內容與法器,讓魔法復歸傳統「秘密教學/師徒傳承」的文化。雖建立巫團,但是一切均以小規模的教授為主。注重「實修」,與「心」的修煉。

魔杖課能協助您開發自己的力量與潛能,了解自身天賦。

塞爾特十字。
我們將在本課程中講解塞爾特藥輪的概念

透過魔法石課程,你則會學習到如何連結內在自性光明,連結高我。

佩戴點化過的魔法石項鍊,能幫助您與源頭的直接連線。學員亦將在課程中,接受來自梅林的「二階白袍點化」儀式,這將協助您與內在神性重新連結,安住自性之中。



3/20-21【梅林的魔法石】課程大綱

本堂課有三個重點:

一、編織自己專屬的魔法石項鍊

(1)透過編織魔法石項鍊,學習編織自己的氣場。

(2)加入項鍊配件,注入特定的能量。(如力量動物、陰陽能量、日月星辰等)

*阿尼將講解曼陀羅的概念。

二、了解魔法石項鍊的作用。

魔法石項鍊的作用有:

(1)連結高我

(2)建立個人結界,隨身防護氣場

(3)增強跟「心」的連結;(智慧之心/自性光明)

(4)強化與指導靈的連結

三、學習兩個魔法儀式:

(1)驚嚇平復儀式(收驚/召喚靈魂碎片/療癒重大生命創傷/取回掉落在關係中的能量)

(課程會教導用遠距的方式進行儀式,學員須回到事件現場再做一次)

(這個儀式可以幫助扭曲的能量體回到平衡)


(2)土地平衡儀式(透過學習一種蛋魔法,平衡自己的陰陽能量、土地的能量;)

(3)再次熟悉魔法結界、祭壇、與召喚術。



授課老師:阿尼


法屋」負責人
天地之心・能量療癒」部落格作者
「梅林的魔杖課」課程系統創始人
「巫士課」團體帶領人
「法屋身心靈市集」創立人

身心靈資歷十餘年
光的課程單子級次教師
臼井靈氣師父級
塔羅教師
於台北、台中均設有課程教室

上課時間:3/20-21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

上課地點:法屋(台中市北屯區場地)

學費:12000元(兩天,含魔法石項鍊材料)


報名方式:洽法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