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6日

致所有「萬年受苦」的女性們。

圖摘自網路

從前從前有一個女子,她不相信自己可以得到幸福,總是用各種理由跟藉口,說服自己不配得到、或不可能得到一段好的感情,她相信「沒有人會愛她」。

當有人想要靠近她,她就會下意識拒絕對方。即便對方喜歡她,她也喜歡對方,她內心就是有幾萬個理由阻止對方跟自己建立關係。

當她喜歡的人靠近時,她內心就會升起無數個小劇場,羅織創造各種劇情。

當她拒絕了對方,對方傷心落寞地離開時,她就會想:「看吧!就說他不可能喜歡我!這一切都只是場夢。包括他對我的好也都是假的。他根本從來就沒有喜歡過我。」

然後內心說服自己「不可能!」、「不可能會有人愛我的。」

然後把對方的表示跟禮物推到一邊。


但事實上,是她把對方推開的。

接下來,當對方離開後,很快地,她又會被痛苦折磨。她的心也是肉做的,也會心痛。她其實也想要得到幸福,想要被自己所愛的人深深愛著。但問題是,她就是做不到。而且,她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就像是某個BUG,或某種模式,只有在兩個人關係靠近時才會發作。

她阻止自己得到幸福。而且有幾萬個理由。

她深深落淚,為這樣的自己落淚,也為自己得不到幸福而落淚。

她陷在自己的小劇場裡。


但是她完全沒有想到,自己的行為已經傷害了對方,也或者傷害了不只一個靠近她的人。那些人帶著心碎離開時,那些人的心也是肉做的。也會痛,也會流淚。而且不只一次。

最後,當她一個人待在角落時,她心想:「看吧!果然沒有人任何人愛我。就是這樣。」


有發現這整個行為模式的盲點嗎?

這個女子正在傷害自己跟他人,而且沒有得到任何好處。

她痛苦,旁邊的人也痛苦。

而且旁邊的人也不知道該怎麼正確地靠近她。


即使有無數周遭的親友希望她獲得幸福(即便她內心也渴望得到幸福),但她就是不允許自己得到幸褔。為什麼?

她正在自我應驗「詛咒自己」跟「相信自己不可能得到」的這個劇情,而這個迴圈是一個不斷向下墜落的迴圈,靠近的人如果一時不察,就會被拖進這個負面的迴圈。重點是,這樣的情況,並沒有任何人獲得好處。所有人都在往下掉落。


我很難解釋,這種傳統女性身上的業力模組,是如何禍害了女性群體幾千年⋯⋯

「受苦」模式並不會讓妳變得更好!醒一醒!


妳正在創造自己的命運。

妳選擇相信什麼,什麼就會應驗。


那些靠近妳的人,他們是無辜的。

而且所有的真心,都值得被好好對待。


當妳不斷折磨自己的時候,想想別人,別人也可能因此受苦。

那些愛妳的人,因為妳身陷輪迴受苦的劇情模式中,

導致妳完全感受不到她/他們對妳的愛。


折磨彼此,並沒有好處。


妳唯一要做的,就是從這個名為「痛苦」的「牢籠」走出來。

然後告訴自己「我已經苦夠了,現在我要相信自己。我做得到。我可以!」

「我值得一段快樂的、沒有痛苦的關係!」


雖然妳可能會這樣想:「真的嗎?我真的可以嗎?真的會有人愛我嗎?」

睜開妳的眼睛好好看一看周遭,真的沒有人愛妳嗎?真的沒有人對妳好嗎?

仔細地想一想,不管是朋友或親人,或乃至追求者,他們對妳釋出的善意表達,不僅僅是物質形式或關心問候,哪一個沒有出現在妳生活中,或圍繞著妳?


而妳的眼睛只注視著妳的苦痛,所以妳什麼都看不到。

把自己放空,停止注視妳多疑且充滿小劇場的心。

注視妳的外境!看看妳手上擁有的東西!

停止再把自己困在死胡同裡,停止催眠自己!


我這樣說是因為,有太多女子深陷在自怨自艾的劇情,根本沒有看清楚現實真相。覺得世界上只有自己最慘,最痛苦。但問題是,又不跟別人比較看看到底誰比較痛苦?我有一些個案,他們經歷的痛苦比你我都慘個十倍以上。

但當事人往往就陷在「我好可憐、我好慘、沒有人會來救我,不會有人來愛我。」這種自我詛咒的悲觀念頭裡,絲毫沒有檢驗過,這些到底只是妳的念頭,還是事實?還是是妳創造出來、並相信顯化的事實?妳還要待在這樣的劇情裡多久?


身為圍觀者,我很久就不在這個劇情裡,是因為我意識到,如果我跟當事人一起跳進泥沼裡,也不會比較好。兩個人只是一起下沉,一起痛苦,連帶「連我們的關係」一起陪葬。這樣沒有人會得救。

我不喜歡受苦的劇情,我喜歡快樂。關係本來就是要創造快樂的生活體驗,那是我們來地球上有權利體驗的事。生命不是只有痛苦,生命應該要有滿滿的快樂。要有新鮮有趣的事物。

如果妳相信一段關係只有某種可能,那妳就是在扼殺另一種可能。

如果妳也是這樣相信「受苦的劇情」,並擔任最佳導演與主角,把自己拖進這種小劇場裡,想陪葬自己的人生的話,那我勸妳看一看妳的長輩們,妳的媽媽祖母外婆曾祖母等等那些受苦受難的女性們,妳喜歡像她們一樣嗎?妳不希望她們得到幸福嗎?妳不也希望她們快樂嗎?如果妳不快樂,她們又如何能獲得快樂?

真的,我們不能再演出這樣的劇情了。

致所有這些「萬年受苦」的女性們,真的,苦夠了!夠慘了!可以了!

不要再這樣陷害自己了,好嗎?

請讓我們演出一個跳脫業力、皆大圓滿的劇情吧!

如果妳真的愛妳的父母,最好的方式並不是去認同她們的苦,而是要讓自己獲得快樂。當妳快樂,他們會看到,原來生命有另外一種可能。在那個可能的場景裡,是所有人臉上都有歡笑的。一個家族只要有一個人「業力脫鉤」,這個家族就有救了。


所以,請為了自己未來的幸福與快樂,做出一個不同以往的選擇吧!


請妳相信自己可以得到幸福。這不是為了我,也不是為了所有人,這是為了妳自己。也是為了所有愛妳的人。妳大可以不甩他們,但是終其一生,妳得跟自己待在一起。所以,請放自己一馬,也放對方一馬吧!


那些深愛著妳,願妳不再受苦的人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