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5日

地神,佛教版的大地之母。


摘自勝地官網

護持【造地神計畫】

近幾年來,我對於地球「土元素」的不穩定甚為有感。要知道,大地就是一切的根本,根基不穩,其上之物必不穩,是以近年地震、火山爆發頻傳。在佛教中,大地之母(地球蓋亞)以堅牢地神的形像化身,所以此尊的形象非常優美,能量陰性,祂發願護持地藏菩薩的願行。


地神/摘自勝地臉書

【大地就是財富】

我尤其喜歡此尊地神手上的七寶瓶,據說裡面是花草。就像大地遍佈許多藥草,能量豐美繁茂,個人覺得很豐盛喜悅。此地神所在之處,如同直接連線大地之母,可使我們內心穩定、平安喜悅,能量豐足。



【廣造地神,行遍全球】

勝地師兄發願造「地藏菩薩像」的計畫,目前已執行數年,目標是為整個地球帶來更穩固的能量。去年起,造「地神」(大地之母的佛教形象)的計畫始有名目,從此計畫開始,我即常關注,心想若能協助護持推廣,就太好了。



各位均知我關注人類集體意識的提升,因而著書講學,推廣各種法門,祈願能利益眾生。這是法屋的願行。不拘宗派,只要能為地球人類帶來助益的事,我都樂意去做,或協助推廣。

勝地師兄以此宏願,我甚隨喜讚嘆。

需知一人力量微小,眾人力量廣大,希望大家也能在家歡喜供奉地神像,這能為大地之母帶來許多好處。可穩定地脈、帶來豐足。若地球母親好,則眾生共好。

請供「地神」計畫(大地之母)



但願宇宙母親之顯現--地球蓋亞女神,

以此地神像所到之處,

普施恩澤,光芒照耀所有人。🙏

願此愛與光明、豐盛、繁榮與幸福,傳遍世界。

這是我一介小精靈的願望。

阿尼 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