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1日

土地公的帽子


【土地公的帽子】

法會結束後,宇宙給我一項新任務。就是尋找土地公的帽子。

土地公傳統會戴「相帽」(普通是員外帽子)

我特別研究了一下,每尊神明戴的帽子種類都不一樣。

我家的土地公特別要求:「要有很多紅球球」!

經過上網搜尋、朋友介紹後⋯⋯我在三頂帽子間陷入了長考⋯⋯

這三頂帽子款式不同,材質也不同。

各有其特殊的能量屬性,真難以抉擇!!


第一頂是富有的帽子。主財富、招財。

第二頂是龍王的帽子。可以驅使龍。

第三頂是天官賜福的帽子。可以連結天界。


我陷入了選擇困難(沈思猶豫)⋯⋯

土地公本人表示,祂最喜歡第一頂帽子,漸次是第二頂、第三頂⋯⋯

徵詢友人的意見,他說:「我覺得你應該先富有吧!」(笑死~XD)

仔細想想,所有的土地公幾乎都具有「富有」的功能。

這樣邏輯也很正確。(原來裝備也是有能量屬性欸!)

於是我跟土地公說:「祢還是戴上富有的帽子吧!!!XD」


說也奇怪,祂指定一個特定網路賣家的神明帽子。

並且祂指定要一頂七吋的球球帽(上面有絨球)。


我聯繫了網路賣家,量了土地公的頭圍,賣家說六吋的帽子就可以了。

因為沒有經驗(畢竟我是走身心靈的~對傳統不熟)

我想說尊重專業的意見好了。

結果,在按下「匯款」的那一刻⋯⋯

土地公說:「我的帽子飛了!」

並連續說了三次「我的帽子飛了我的帽子飛了我的帽子飛了⋯⋯」


我正狐疑想說,可是祢的頭圍是六吋啊!

過了幾天,我收到球球帽子(土地公帽子)。

整理了一下,準備幫祂戴上時⋯⋯

祂竟然說「不要靠近我!!」然後感覺極力阻擋。

我覺得很納悶。就告訴祂:「您總得讓我量一下吧!」

⋯⋯結果帽子完全戴不進去!!!徹底的太小了。



聯絡了賣家,他說有些土地公的款式可能會這樣,例如多半吋之類的。

我想也是。但時間很趕也來不及訂作。

於是我就再次更改,換成當初祂說的七吋帽子。(聳肩)

我覺得土地公應該蠻傻眼的,可能會說:「你看吧!我就說吧!」

當初應該聽祂的話,直接買七吋的。

結果發現約定的第二次到貨日⋯⋯


竟然是土地公的生日前一天!!(農曆二月初二,土地公得道日)。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新帽子終於送來,我選在土地公聖誕幫祂戴帽。

(帽子必須先灑淨加持)

並按照祂的吩咐準備了供品。

焚香之後,祂戴上了新的帽子!

感覺非常的開心!滿意!

(因為是家神,我就不便放照片上網。)

不過所有看過照片的人,都表示他們感覺到土地公的快樂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