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日

生日感言。


敬在地球的第三百多個輩子⋯
我需要很多的草莓!!

今天外頭像是清明節,灰濛清冷。

山上枝頭九重葛繁茂盛開,像一串瓔珞,斜倚龍柏。

點燃暖爐,樓下爐火噼啪,讓屋裡有了活力。


所有最美的事,都在微小的生活細節裡。

例如她借來機車,千里奔波買了兩只酸梅湯。

再在我抵達時,熱上一杯溫暖。


或是在飯店房間裡,

一束從山上帶來的洋甘菊,配上紫色星辰與新鮮尤加利,為城市帶來了生命力。

我們自己帶花。軌道燈打在小圓桌上,泰國買來的籐籃,恰如其分的點綴著。



很難說是怎樣的細節打動了我,但所有的事情,都是美好的。

(謝謝幫我過生日)

我覺得完整,穩定,平衡。像家裡有人,床頭有貓,吃飯有人陪。

我想起盛夏時,垂掛大鄧伯花藤的小房子。

所有美好的,美好的事物啊⋯⋯

今年生日我許下一個願望,

希望所有人身邊,都圍繞著,真正珍惜你、重視你、愛你的人。


祈願一切如是。



1 則留言:

  1. 第一次來這邊留言。雖然只透過部落格認識妳,但感覺我們並不陌生!
    謝謝妳很多文章,給我反省的機會;祝福妳身體健康,和更多人分享你的才華、以及發人深省的話語。Namast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