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6日

【能量竊賊】(內附斷開連結的對治法)



摘自pexel

【能量竊賊】

現在不只大環境詐騙事件頻傳,其實前陣子我發現身心靈界一樣有「能量竊賊」事件。

「能量竊賊」也蠻廣泛發生在網路世界跟現實世界,遇到了不僅僅是掉東西而已,嚴重者可能遇到身心控制,或催眠你購買產品等等,流失能量與精氣神。

請注意:

現在一些「喜歡連結東、連結西」的人很多,但他們並不知道「因果」法則。

在這樣的情況下,犯了過失,侵害他人的隱私,甚至造成傷害⋯⋯

總之,用了短暫的「神通力」去做一些投機取巧的事情,導引人們到錯誤的方向⋯⋯

這樣的人,不僅「能力會被收回」,嚴重者還會精神失常、發瘋。


從事身心靈/宗教命理行業,內心的「道德操守」、「核心準則」才是最重要的。

要有所堅持,為善(遵從善),正行(從事正當的行為),

而非利用能量技術,去操縱、窺探他人。

宇宙給你的禮物,並非是拿去「圖利自己」的,而是拿來「為大眾服務」的。

____

【發現能量竊賊的檢驗方式】

要怎麼發現有沒有「能量竊賊」呢?

如果你一跟這個人相處,就覺得煩躁不適,但又有種「被拖住」的感覺⋯⋯

或一接觸就覺得昏沈想睡,精神不好(是不舒服的想睡,不是放鬆想睡)⋯⋯

或是一跟這個人互動,就發現自己的能量變低頻、沈重⋯⋯

但是離開這個人又變好了!

那就有可能遇到「能量竊賊」了。

(這類能量竊賊,有可能顯現為氣場是灰/黑色,是一種容易融入背景的人物,在人群中不大顯眼,通常沈默寡言,或是很機靈、只會找有能量的人講話,通常交朋友都是「帶有目的性」的。

在這類人旁邊,你會莫名其妙想給他們東西、資源或食物,很像一個漩渦。

而且,通常竊賊本身不會回饋你,但也有一些情況例外。(給你小利,以便謀取大利(釣魚))

但整體而言,跟這種人相處起來,是「弊大於利」。應該遠離。)


第二,

如果你發上網的照片,照片裡的空間或東西,

現實中莫名變得充滿雜訊,或變得「沒有能量」,基本上就是遇到能量竊賊了。

有些人就是喜歡偷取能量,以為這樣可以滿足自己、壯大自己,

或是喜歡用「插吸管」的方式(負面乙太能量管)來掠奪別人的能量⋯⋯


示意圖

殊不知,由於內在匱乏的關係(內心有一個填不滿的黑洞),

自己的能量並不會因此變得更強大,而是只會成為一個無底洞,越陷越深。

外表看起來不僅「失神落魄」,嚴重者還會「卡陰」(吸到不該吸的東西)。


___

我曾看過有些人,可能因為無知(或初接觸身心靈,但不幸遇到錯誤的引導者),會去攤商上拿別人的水晶礦石起來「吸取能量」!

請注意,水晶礦石商家對於顧客「先感應能量好不好才購買」,其實大多數都是OK的(就像有時候我們去挑水果,拿起來看一看檢視一下再買,老闆通常都會同意)

但如果你把別人的水晶礦石能量「偷走」,把「電池」裡面的「電」拿走,只留下空殼子給別人,那就是在「偷竊」了。

我寧可相信這樣的人,是「無知」而非「有意」。

希望他們都能夠受到正確的靈性教育!

停止再造作因果。


___

偷竊,是貧困之因,這樣的人是很難富有的。就算有錢,也會很快流走。

而又因為種下竊盜之因,也會容易被別人「盜取能量」或「欺騙」。

*「小貪」會遇到「大貪」


偷竊別人的能量,自己並不會因此而更強大。切記。

透過學習得來的、修行悟到的,才會是自己的東西。

模仿、抄襲、偷竊,這些行為,都會製造嚴重的後果。


____

您可以做一些簡單的小檢測:

您可以在內心詢問自己:

「現在我身上有任何吸取我能量的能量竊賊嗎?」

「如果有,數量有幾個呢?」

「如果沒有,我的氣場或範圍裏,有沒有能量竊賊呢?」

「如果有,我將他們全部抓起來,交給佛菩薩。」

「請佛菩薩為我處理,不要讓他們危害我們。」

觀察看看自己的能量場有沒有變清明⋯⋯

(做這件事,有可能會頭很暈,正常的)


____


有時,我們親近的人或前任(或海底輪有交集的對象),

由於他們頻率較低(或運勢較差),能量有可能會沾附在你的身上。

此情況顯現的症狀為:

「感覺被拖住,腦海中有不屬於你的意念(負面念頭)⋯⋯」

「渾身沒有動力、覺得很沈重⋯⋯」


這時,可以在心中默念:

「請佛菩薩/大天使麥可,為我斷開OOO跟我之間的連結。」

如果立刻感覺好多了(能量脫落),或是身體變輕鬆、眼睛變清明了,

那就有可能是這個人跟你之間的「不當連結」所導致。

若沒有感覺,那就不是這個人造成的。(可更換對象或主題試試看)

要找到問題的根源處,找到是哪裡在漏失能量。


而這個測驗,也可以非常快的讓我們知道:

“誰對我們是「善緣」,誰對我們是「不善緣」?”

(如果真心愛一個人,不會去吸取對方的能量。)

(雙方要有明確的界線,才會有健康的關係。)



以上跟大家分享,歡迎在法屋的臉書,留言告訴我你的體驗。

____


*至於預防網路能量竊賊的「能量防護技術」,我會在比較進階的課程裡面教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