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0日

第八脈輪的操控(身心靈科普)

摘自網路

每次帶光課,都會因為課文提到的內容,順帶講一下新時代的知識。

因為有同學不知道「心靈控制」與「第八脈輪操控」,所以就順便講給大家聽。

(以下是「阿尼講古」)


【第八脈輪的操控】撰文:阿尼

這是一種比較高階的操控,也可以說是「靈力操控」。

「低階的操控」通常是下三脈輪的操控,

例如權威意識(胃輪)、性或生存議題(海底輪的操控)、或關係的脅迫(腹輪)。

PUA則是一種利用心理狀態跟話術,所做的操控。(之後會寫文章詳述)


「第八脈輪的操控」現象,通常常見於靈能力者或是邪教團體。

他們透過較高脈輪(八九十脈輪)的力量,迫使他人配合跟服從。


一般而言,地球層面的人體七脈輪,

如果受到來自「外力」的操控或壓迫,會很快發現。

(因為你會覺得身體不舒服)


但是第八脈輪的操控,比較難以發現。

因為大多數的人都還在做地球層面的功課(七個脈輪的議題)

必須要發展到第八脈輪是發光健全的狀態,才比較容易發現到這類問題。

(所以有很多星際通靈資訊我都建議大家不要亂讀,原因就是這樣)

___


當「被操縱者」的靈力較低、平常比較沒有專注在自我覺察的話,

會無法分辨,到底是「被別人洗腦」了?還是真的「自己想要這麼做」?

(特別是平常比較沒有主見、比較少思考,人云亦云的人⋯⋯容易中獎)

(缺乏自我意識與覺知,容易受別人話語影響)

⋯⋯於是出現了「被賣了還要幫對方數錢」的情況。


______

有人問我:「如何發現自己是被操控了呢?」

在此列舉以下症狀。


「被操縱時的症狀」:

一靠近對方就頭痛、噁心想吐。

莫名感覺壓迫(氣壓從頭部壓下來)

如果不接受對方的指令,對方會面露不悅,而且你會覺得身體不太舒服。

會心甘情願(迷戀或是被迷住)的想幫助對方、以對方為唯一可信對象(教主/老師)

不願相信對方有錯、覺得對方是神,不是人類(?)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但說不出口。

做惡夢。從夢中驚醒。

氣場(照)出現黑霧或管子。

被操控後,氣場會糊糊的。想事情不清楚,變得更健忘


***

通常被操縱者,若本身是屬於「氣場比較乾淨」的人,

去照氣場照時,氣場會出現黑霧(在頭部或全身)。

為什麼呢?因為自性光明(第八脈輪處)被遮蓋了。

(這種情況,佛教叫做:「蓋障」)

或是在頭部/眉心輪處,出現能量管子(負面乙太能量管)。

因為被對方操縱了。(有時候則是被對方吸食能量)


____


我要再次強調:真正的靈性老師或大師、佛學上師,對你是「無所求」的。

如果他們對你有所求,有企圖,那你就要小心了!



___

【案例】

多年前,我曾經遇過一位星際類型的人,專長在第八脈輪的操控。

首先她會從話術來挑你語病,說你信念有問題,或是想法過於侷限等等⋯(此時她的夥伴會一搭一唱,製造一種團體壓力,迫使你必須服從)⋯如果你反對她的說法,她就說你是在投射她等等⋯⋯

因為我很快就意識到對方的能量有問題(可能對方已經習慣用這種方式獵捕人去上課或買東西),我就閃了一下,改用別的方式來回應她。

因為對方還想要繼續這個話題,我就冷眼看著她,並予與拒絕。

結果對方臉都白了。(沒台階下)

我就順勢離開現場。(滑溜地)


老實說,對於經常在江湖間走跳的我,什麼事沒看過呢?(菸)

但用這種方法釣人,真的業力很重。而且還會反噬。反噬的情況就是,你用第八脈輪操縱別人,以後就會趴在地上起不來。因為你習慣用心智控制別人的話,遲早會遇到有人這樣對你。

在我看來,是心裡有傷(渴望被認同),才需要這麼做。


___

不可否認,某些第八脈輪的星際學問,對有些人來說,「可以短暫解決問題」。

比方說你可能因為短期的能量提升,可能發一筆小財、度過暫時的難關。

但你無法永遠keep它,因為它不是真正的「證得成就」


短期的跳躍,你又會落下來。

無法真正解決問題。效果不持久。

___

所以說,修行呢,很多事情無法外求。

不要再隨便相信什麼付錢即可「開悟」的事了。

(達賴喇嘛或教宗,可能是地球上最接近開悟的人類,

他們都沒有這樣做了,那你覺得呢?)


短期的視野提升,並非開悟。

如果你還有煩惱,你就還沒有開悟。

因為阿羅漢,就是一個沒有煩惱的人。

如果還有煩惱,就不是阿羅漢。

(阿羅漢已經是地球境界,非常難得的聖者。)

因此,對於各種課程法門,要多方慎選觀察,不要被話術所迷惑。


覺醒可以是一次次的,能量維度提升也是。

真正的「覺醒」是在自身之內找到,而非外境。

「跟你自己在一起」,然後慢慢的,你一定會覺醒。

一次次的蛻變、覺醒,回到「你本初純淨的樣貌」。


____

修行並非一蹴而就的事,許多古老的傳承系統都提到,

修行者花了很多時間去打坐閉關禪修,方能獲得成就。

而且他們在這個過程裡,也屢屢遇到許多魔境、干擾。

但最後他們能夠全身而退,靠的是「不執著」。


追求開悟沒有不好,追求賺錢也沒有不好,

但如果你非常執著於開悟,非常執著於發大財,

這就可能導致出現一些功課要你修。


如果短時間內你就可以提升到更高頻率,只要花錢就可以,

那你也可以去搭飛機啊!XD

(立刻騰空數千里)

(而且安全無害!)



下一篇來講「如何避免或拒絕被第八脈輪操控?」

(具體的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