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悉達多喬達摩˙靜心冥想


最近朋友們可能是因為天蠍座滿月的緣故,有些人身體不適、也有些人接到了能量(我在等某人打心得噢~哈哈)。這兩天揚升大師卡又一直抽到悉達多喬達摩(釋迦摩尼佛)的『靜心冥想』,昨晚終於有餘裕好好的靜心。

初靜心,脈輪就開始旋轉。頭頂一直有能量進入(對我知道我偷懶太久沒有靜心了呵呵~每次重啟,現象總是變得比較明顯),麻麻的。靜心到總時間的一半時,我進入一個很深的地方,無法言說的,光的深度。是很寬廣的。其實以前我會有點害怕一個人進到這個階段(像『害怕走失』的小孩心理),所以總是東呼請麥可西呼請麥可的~雖然我知道他就在我旁邊XD

一直唸六字真言和南無本尊釋迦摩尼佛的稱號。我腦中浮現『不寂不滅、自是空性』。我雖在這裡,但我容納全部。我是無,也是有。眉心輪處有一團發熱的光。(不過我還是什麼也看不到/雖然我有請求祂們讓我看到)雙手上也像被放了什麼/或是自己冒出的,一團熱熱的光。

脈輪仍不停旋轉,頂輪麻麻的感覺轉為有點痛。我進到更深的地方,似乎有兩個瞬間我看到比較特別的畫面。是一個富有設計感的艙/圓柱狀的空間。裡面有舒適的抱枕和漂亮的燈光。另一個畫面是類似美式Dinner的長吧台,只是那呈雪白且流線型的桌面非常非常長。我向源頭呼求『我想回家』。如果我最原本的家是外星星球的話。

旋轉的脈輪停下,雖然我仍持續呼吸,但感知到身體如石頭般靜止,一動也不動了。好像是轉移到另一個空間那樣。(上次上天使靈氣課程,到光的殿堂時也是。)雖然我不知道到底在那裡做了什麼(在這階段頗想睡覺)但我的高我應該都在場(把事情都丟給高我XD),但突然想咳嗽,咳出來之後覺得應該結束了,就結束了靜心。

這是一次非常深的靜心。足以讓我維持好幾天的微笑。
而今天早上起床又再次抽到悉達多的『靜心冥想』(到底要抽到幾次呢@@),我看著圖片,他說:『我有禮物要給你。』

到底是什麼禮物呢?真的非常期待。

3 則留言:

  1. HELLO!我是Frank(Michael),讀到妳的部落,寫得真好,多多分享吧!

    Universe love&bless you

    回覆刪除
  2. 歡迎光臨!! 噢~我發現我很久以前看過你的部落格欸(大笑)

    回覆刪除
  3. 有情業自受,無情法自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