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財務平衡

本來想一次上齊香巴拉靈氣一二三四階,但衡量一下雖然我是可以湊出錢來,但那樣會非常吃緊。我和朋友們都在想,有沒有必要因為上靈性課程而在經濟狀況上讓自己省吃儉用、因此過得不開心呢?物質、外表的那種快樂和去上靈性課程的快樂是不同的。但我現在深刻體認到這兩者都非常重要唷。因為你並不能離開任何一方。像我每天如果吃難吃的東西就會心情很糟。

所以我個人反對舉債去上靈性課程,或是為了去上靈性課程而把自己弄得很拮据。這是不平衡的。也因此,最近發薪後享受著財務上的寬裕。


還有就是我在想有沒有必要在2*歲就成為一個靈氣師傅?當然只要我想就可以,但是現在我覺得這太快了,一切是可以慢慢來的,以一種舒適而水到渠成的態度。

1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感想,因為我有短不長不短的時間卡在我需要為了追求上某些課程而讓生活拮据嗎?
    畢竟我真的想成為依靠靈性工作能力過活的地球人,
    也有我很想追隨的老師(譬如:阿尼)
    我知道上課和自己看書會是不同的,
    但我目前的收入是否該先平衡生活呢或是就拿去上課呢?
    我經常在拉鋸,看了你的心得,我有舒心很多的感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