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臼井靈氣二階心得(1)符號的力量

2009年年末,12/26&27,算是我送自己的一個聖誕禮物吧!我回生命彩光靈氣學苑進修臼井靈氣二階。去之前我本想,已修畢天使靈氣二階的我到底有沒有必要再去上臼井二階呢?(因為兩者傳授的符號很像,加上我早已會遠距傳送了)心想也許就去拿個證書吧.但事實證明,這次的二階課程是個驚喜!完全沒有意料到的驚喜。

在今年九月上完Kosha的天使靈氣二階之後,Lydia就跟我說十二月底要開臼井二階的事情,十月左右我開始在想學費要從何而來呢?只有固定薪水的我不禁有些擔憂。結果就在十一月底的時候我收到了好消息:我有一筆年終獎金!剛好夠付臼井二階的錢。真的很感謝大天使們!(尤其是支持治療師的大天使亞列爾)

課程開始前Lydia老師(以下簡稱L)就已經吃素一個月以上保持能量體的輕盈,身體也出現排毒反應(起疹子)保持管道純淨。其實我最佩服L的部分在於她每天花兩小時以上靜心,數年不綴。此外這次上課的內容也揉合了L多層面的課程進修經驗,使臼井二階不是只有我想像中的點化儀式+練習透過符號給靈氣而已。而是融合Aura Soma體系維琪老奶奶Vicky Wall的『靈魂線按摩』、『在能量體上工作』的練習、和透過應用靈氣符號的許願法。

這次梯次只有我和同學kasumi(在嘉義賣水晶玉石的大姐),因為其他原預定這次要上二階的同學臨時將時間改到一月初(我想大概是因為能量流的關係)。kasumi不是簡單人物,近五十歲的年紀,已勤走道教宮廟數十年,大小朝山活動進香團都有去,甚至遠及對岸龍虎山天師府接無形寶物(好酷唷,我只能說兩岸宗教活動真的很密切)。一年半前她接觸新時代思想後求知若渴,打破不少思考框架。目前她的靈氣個案已累積百餘人。

kasumi常感嘆她們那一代的修行人只有佛道兩教可選擇。不像現在風氣如此自由,大量翻譯的西方心靈資訊和各家宗派學說到處皆是,不用再像以前一樣辛苦修行。(此指過去社會風氣較封閉,宗教資訊取得不易)去年kasumi在上臼井靈氣一階時,還打趣說能量流來時,覺得有點像神明附身降駕.脈輪旋轉像靈動,但不會不舒服,而是被清理。天使的能量較溫暖溫和富支持性,像觀音慈悲。

kasumi說到一些過去同修的內幕相當無奈,大概因為那一代的人修行艱苦,導致某些人有藏私的心理或有所保留(省略內幕因為太八卦了)。像kasumi這種沒出家或入道團的在家居士,面對各式道場/師父/宮廟/師兄姐時常常得自求多福,要小心被騙又要在勾心鬥角的小團體中保持中立。不像新時代大家都會把自己的經驗拿出來分享交流。(新時代板聚就是百家爭鳴的多元風格XD)

聽完kasumi的經驗分享,不禁覺得我們年輕這一代光的工作者真的很幸福!有很多不必要的冤枉路前人都為我們走過了(所以請大家遇到很誇張的人時←比方說你可能想直接稱對方為師姐並敬而遠之時...請拿出你的同理心來!=3=),拜新時代思想所賜,我們現在知道修行或追求靈性提升,不一定要受苦才能成道。而是生活處處皆修行,活在當下追求快樂、自在、覺察。

臼井靈氣二階的主軸是開啟遠距療癒的能力,傳遞三個金色符號(臼井一階的符號是紫色能量),練習使用符號的力量作遠距靈氣傳送.此外符號也可以淨化空間或許願~相當好用。

L在幫kasumi進行第一次點化時,我閉目養神,感覺肩上有重量緩緩落下(就像我上臼井一階那樣),我心想『看來我肩上的擔子不小XD』,接著就感覺到一股溫和的能量從頂輪流進來,身體中間的管道開始旋轉,就像被Kosha隔空點化時的狀況。然而此時L還只是在幫kasumi點化而已欸!輪到我被點化的時候則感覺非常平靜,脈輪的旋轉也停止了。結束點化儀式後L教我們第一個金色符號的用法,幫花園的草木、自己做的椅子、水晶等物品充能。幫水晶充能的時候振動特別明顯,因為水晶本身很敏感XD!同學kasumi幫檸檬水充能,口感柔順多了。以前幫飲用水做靈氣需要五到十分鐘,可是利用符號本身的能量變得快很多!頂多兩分鐘就有一樣的效果。

臼井靈氣二階心得(1)待續

5 則留言:

  1. 臼井一階的符號是什麼呢? 有幾個? 不是只有二階才有符號嗎?

    回覆刪除
  2. 請問: 頂輪到底是金色? 還是紫色? 二色有何區別?

    回覆刪除
  3. 一階的符號是安置在你的身體裡,共有三個(這就是為什麼需要點化,點化本身就是啟動+安置符號),意義是安置靈氣的管道~(我就不再贅述,因為這三個符號是什麼以及如何安置是進修到靈氣師傅級時才會告知的)然後一階這三個符號是紫色的!

    二階有三個符號,這三個符號則是金色的,你必須練習如何使用它,這就是臼井二階的上課內容~

    我想這樣應該有順便解答你的第二個疑問囉^^

    回覆刪除
  4. 可以請問L老師有布落格嗎?
    或要如何得知她的課程資訊呢?謝謝!

    回覆刪除
  5. 在左手邊的連結:生命彩光,有課程資訊喔!而且3/20.21有臼井一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