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臼井靈氣二階心得(2)在能量體上工作

午休過後,進行第二次點化,這次我在過程中看到一個白色尖頂高拱門,拱門前方是一些中古騎士的塑像。拱門後方是一面採光很好的白牆+往左右兩邊的走廊,我在想這可能是暗示生涯規劃上要做出決定(唉且讓這件事留到六月吧)。老師則是提醒我注意心臟的健康(2010是我的養生年!泣~如果大家看到我吃高熱量食物請阻止我)。接下來我和kasumi在Lydia的指導下,先使用大師精華液:瑟若佩斯˙貝Serapis Bey(錢包含在課程費用裡)。這瓶的味道很好,有種木質的香味。在能量的意義上是『洗滌』(而且他在彩油對應到的是第54純透明的『彩虹戰士』),適合治療師或靜心時使用。

接下來就開始練習『在能量體上工作』。被施作的人坐在椅子上,施作的人幫當事人挑瓶子抹,然後開始傳送靈氣。kasumi幫我挑了綠色的大師瓶Djwal Khul (綠色又代表了我的心臟~嘖/這瓶的意思是追尋真理、學習神秘學 )。在能量體上工作是不碰觸到對方身體的,而是交給手去感覺哪裡需要能量就送能量到那裡去。(這個過程真的是太神祕了XD)
--------------------
人的身體共有七層,最外面的是涅盤體(振動頻率最高/不可見),最裡面的是身體(振動頻率最低/可見)。從身體放射出去,七層的順序是身體、乙太體(就是氣場/你仔細看身體外面會發現有一層霧霧的就是了)、星光體(可以出體雲遊就是這層)、心智體、靈性體、 宇宙體及涅槃體。這七層體是一個巨大的蛋型。假如你的某部位生病了,用通俗的說法來說,是因為最外層早就開始生病/不平衡了,所以只治療身體,只是暫時解除症狀並沒有解決病因(沒有療癒導致失衡的根源),所以才會舊傷復發或是症狀轉移擴散、或看中西醫卻無效。那是因為問題的根源是來自於外面那六層體沒有被治好或平衡。中西醫都是停留在肉體的治療,但治療不只是在肉體層面而已,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包含靈氣在內的能量療法(或稱同類療法)作為輔助

靈氣普遍是作用在身體和乙太體、星光體上,這就是為什麼靈氣可以隔空把手放在個案身體上方施作的緣故。但是隨著修習靈氣的時間和修習的程度,療癒的層面可以進行到心智體、靈性體甚至更外圍的體上。到了這個階段,治療師就是在能量體上工作了,而且是融合治療師本身所學過的所有東西在為個案進行療癒。
------------------------
過程中我偷看到kasumi把手張得老大站在離我大概一公尺左右的地方,停著完全不動。我卻清楚感受到背後右邊腎臟的部位傳來一股嗡嗡的振動。那感覺非常奇妙。因為我不知道1.離這麼遠也可以運作2.kasumi的手完全停止不動。真的很酷。我心輪的部份比較缺乏能量,也被溫暖的光所包圍,幾乎快睡著了。

結束之後換我幫kasumi做,心裡一直有個聲音重複『黃色、黃色!』最後我從老師提供給大家練習用的大師瓶裡挑了庫圖彌Kuthumi,顏色是淡金色。L老師看了一下說:『這是很強力的淨化呢』 於是我閉目去感覺哪裡有需要。心裡非常緊張,這有點像是測驗,跟上次的直覺力練習差不多一樣程度的緊張。L小聲的說:『交給讓手去感覺。』

我覺得自己像個瞎子在大海撈針。因為我還沒有靈視力(目前傾向於超感應力的體質),我只能讓雙手在空氣中摸索,暗暗叫著Kuthumi大師快來幫我XD,然後企圖在空氣中摸出一點端倪。我的頭腦認為這樣有點蠢(怎可能摸得到什麼!),但我還是信任手的直覺。過不久(很煎熬)我摸出了空氣有點不同。有些地方手摸過去熱熱的像結塊了,有些地方摸過去則是暢行無阻,就像正常的空氣,一點問題也沒有。想起過去判別個案脈輪情況的方法,我的方式就是去感覺哪裡卡住或熱熱的。因此在數次的確認之後,我找到某處『熱點』,把手放在上面開始傳送能量。

用最簡單的方式來比喻就是『找到熱點,然後想辦法把它化開、融解。』

我感覺到有東西從掌心出去了,那是一種嗡嗡的高速振動。我想讓我的手跟上那振動的速度,於是手掌快速定點振動著。(像是直覺力訓練時幫對方的氣場做梳理和撥開手勢的極高速版本)一個部位解決了,我閉眼去摸索,那個熱點的位置像煙消雲散般的氛圍。於是我大幅度的移動雙手去尋找熱點,然後一一用振動化開,手痠的時候就停下來休息。我發現熱點分布在對方的四周,有上下左右和遠近深淺,我做完一圈之後繼續繞行,又發現新的熱點。左手扮演的角色是感知熱點的狀況和確認做好了沒,右手則是扮演傳送振動的角色,偶爾我也讓左手加入傳送,不過左手肌肉大概缺乏訓練很快就累了XD

就這樣我一邊移動著,一邊在神奇的體驗裡歸納心得。透明的空氣裡有許多大小不一的熱點散佈在kasumi的四周,我納悶著『什麼時候才知道全部清理完了?』邊緩慢繞行和徒手搜索(真的很像盲人XD)。kasumi的右肩似乎很多層體都有熱點,老是回來清理這裡。過了許久我覺得差不多了,慢慢往遠一點的地方走,在相隔1.5公尺左右的地方我又找到某處熱點,到這裡時我全身發熱而且手維持比剛剛更快的振動(是裝了金頂電池嗎>_<),而且我也發現不止可以運動手掌、五根手指也可以用力;手可以劃圈(很像擦玻璃)也可以撥開、推擠等等。

做完這個熱點之後就結束了,渾身發熱流了汗然後開始分享所見所聞。我分享了我感覺到的,kasumi則說她看到從很遠的地方有一股金光像投射燈,在我站在她正前方的時候照在我背後。(這很明顯是因為庫圖彌大師XD)然後在我做其他部位時她看到黑色的氣螺旋狀的被吸出去、也有不同顏色的綠光、粉紅光等等。我們都非常驚喜!(其實我只想知道站那麼遠是不是真的有用XD)然後Lydia非常沉靜的說在我背對她的時候,一瞬間有金色的火花從我的手爆出來。她驚訝地認真的再看我的手一陣子,就沒有再讓她看到了(我想到魔術師或仙女棒之類的XD),大概是要很放鬆才看得到吧。

整個過程我覺得非常新奇!而且也無法解釋為什麼手想要動,因為L跟kasumi都沒有這樣的情況。到了課程第二天我才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

臼井靈氣二階心得(2)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