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臼井靈氣二階心得(3)Aura soma靈魂線按摩


經過一夜休息,隔天進行了第三次點化。然後練習使用金色靈氣符號做許願的動作,我許了有關靈視力的願望。在午休時我想看到的人就在腦中一閃而過~那畫面雖然很短卻很清晰。我還許了擴展心肺功能的願望。(在課程結束完沒幾天,就收到了1.好友寄來的自習瑜珈書(喜)2.抽到揚升大師卡的巴巴吉:瑜珈這張牌,想說去上Lydia開在社大的瑜珈課好了,結果L叫我免費去上課補別人的缺(是有沒有這麼幸運啊>"<)3.公司組成了羽球俱樂部,下週開打←我唯一有興趣的球類運動)~

接下來L教我們Aura Soma的靈魂線按摩(或稱生命線按摩)是由Vicky Wall維琪老奶奶發展出來的十分鐘的簡易按摩法,有多簡易呢?簡易到我聽完步驟後根本覺得『這能有什麼實際的效用?= =』她的原理是從大拇指靠外邊的某個點,沿著到手腕的內側一點為止,這條線就是靈魂線(這條路徑代表從出生到嬰兒/小孩/青少年/成年/老年到死亡)。要做的就是把20號Aura soma彩油或100號Aura soma彩油滴在個案的手上(Lydia兩邊的課都有上,20號瓶星星小孩是上官昭儀採用;100號大天使麥達昶是Kosha所採用),用一根手指進行緩慢劃圈從起點到終點。這象徵了從出生到死亡的療癒。也就是說當你劃圈時,整個人生的歷程都會被治療到。

我半信半疑的想:才十分鐘就可以治療到一輩子?』十分鐘跟一輩子相比實在是微乎其微吧!怎麼可能這麼簡單?也許這只是讓個案感覺舒服的按摩法。

Lydia在此分享了幫客人做靈氣的經驗,她說幫客人做靈氣時會順便做靈魂線按摩,某位有靈視力的客人告訴L,每次L幫她做到腳的時候維琪老奶奶就會出現,但是L離開腳去做別處的時候維琪老奶奶就會消失~(好可愛喔)客人和L都認為這大概是因為維琪老奶奶生前是足科醫生所以才會特別關照腳!XD

於是在進診療室練習靈魂線按摩前我看著彩油陳列架上方貼的維琪奶奶照片,心中偷偷說:『那等一下妳也會出現嗎?』當然我沒有得到回應,而且我的靈視力也還沒打開Orz當然看不到~總之,kasumi開始用100號彩油幫我做靈魂線按摩。kasumi可能很急吧~整個讓人覺得在趕時間XD不過做到後面我幾乎已經睡著了。換我幫kasumi做的時候我發現......其實更趕時間的是我!XD我的手指不自覺就是想要繞快一點。老師在旁邊說『慢慢慢』,我還是想繞快一點(真不聽話)~而kasumi早就睡著了,幾乎從頭沉睡到尾。靈魂線按摩過程中,皮膚粗糙的部份代表那段時間可能有創傷事件,細緻光滑的部份則是順利的生命過程。我想這樣也蠻不錯的,畢竟用的可是高價的彩油,靈療加按摩又可以護膚哩!多好!(笑)

幫kasumi做到腳的時候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做到左腳的時候我已經駕輕就熟,老師就到房間外面去準備要送我們的花。我很專注的看著手指等待跑完整條路線,不一會右手有點酸,就換成左手接著進行劃圈。左手手指放上去那瞬間,我感覺像被電到了!驚訝地去摸除了路線以外的地方,發現幾乎整個腳的表面(足弓、腳踝、靈魂線路徑)都佈滿著一種像電流的高速振動。當然我不敢停下來(怕停下來就消失了),我繼續劃圈並嘗試移動到非靈魂線路徑的地方,或是直線來回劃線、上下左右,那振動仍然持續沒消失。我又換成右手接上去,振動還是在。如果它可以發出聲音,應該是吱吱或乾扁拉長的嗡嗡聲。就分布在腳的表面上。

我心中大聲吶喊『老師快來啊!>_<』一邊繼續劃圈,可是老師還是沒有出現。我想如果她現在進來然後把手放上來一定也可以感受到這個振動,實在太明顯了!我猜想可能是因為規律的劃圈動作在中心點產生了電流/能量流,可能就像電磁波的原理!(←這是一個簡易說明的投影片。天啊我以前物理化學分數都好低,但是我記得我有在哪裡看過通電線圈能產生無線電波的現象)頻率越低的電磁波對人體越無害,我聯想到頻率本身不就是代表振動的速度嗎?所以說,我所體驗到的振動其實就是一種振動,而治療的過程就是在傳遞這種振動!(我這個數理超低分的文組生竟然可以得出這種富有科學精神的結論~泣)而且萬物皆是能量,萬物皆是能量振動的頻率

所以,傳遞高頻的振動以轉化該部位的頻率,就是治療的原理!?我想起在能量體上工作時,我離kasumi越遠,我手動得越快、身體也發熱(她在幫我做時也有)。顯然是因為振動速度越快頻率越高。今天在搜尋人七層體的資訊時,也找到越外層的體的密度越低。因為頻率較高振動越快所致。

心中的感動很澎湃,不亞於哥倫布發現新大陸(天曉得我發現了這樣驚喜的禮物)。幫kasumi做完了雙腳,她仍然在沉睡中。跟老師分享了這些體驗。心中非常感動和溫暖。我覺得維琪老奶奶所要傳的就是這個振動!靈魂線按摩就像輕薄短小的袖珍手槍,威力卻不可忽視地強大!當初覺得才十分鐘怎麼可能有什麼效果,結果事實真讓人出乎意料之外~

我非常開心,也突然想到,前幾天天使靈氣課同學Alica在Msn上跟我說:『我第一眼看到你就覺得你會玩黏土,可是那時候又不熟,覺得這個感覺很奇怪,所以我就沒有說。我大笑,這真是太驚奇了~我從小就喜歡玩黏土!每天放學回到家就是蹲坐在茶几前用彩色黏土捏各式各樣的小人偶和動物,我很會捏老鷹,羽毛都是一片片黏上去。也很會捏各國服飾小人偶。獨生女沒有同齡的玩伴,這就是我消遣時間的方法。因為會流一點手汗,所以捏的人物都會閃閃發光看起來很生動。比較起來我不喜歡紙黏土單調的白色,我喜歡色彩繽紛、很軟好捏又便宜的油性黏土。我玩到小學六年級搬家後就不玩了,因為手的毛細孔會被黏土的油性物質堵住,洗手都覺得洗不乾淨。事實上那次搬家也算是我人生的小分水嶺。

我跟Alica討論到此生任務(還是謎),她認為可以從諸多線索中聯結起來。我又想到第二任伴侶曾說她覺得我的手有電流。我真的還蠻擅長抓手跟皮膚間微細的距離、或是在捏陶時用手做出精緻的細節(而不是用工具)。Alica說手輕撫過皮膚會起雞皮疙瘩是因為能量流動(原來如此),這樣想想,這些現象原來都是跟『觸覺』有關!我告訴老師這些事情,感覺像偵破一樁謎案(笑)L說我手指敏銳度比一般人來得高,建議我大力發展。我又想起以前在餐廳打工時我很擅長揉麵團、做手工披薩,這跟靈氣一樣原來都是屬於手的工作!(笑)

從老師手中接過鮮花,我知道,我是一個治療師。我有這個天賦。這是這次上課最大的收穫。以前還會偶爾懷疑或猶豫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勝任,畢竟有很多人也做得很好啊,我的表現也沒有多特別。但現在我知道我有專屬於我獨特的能力和面向,這是我從小就有的天賦。像終於發現自己身上的寶藏般開心。

我確認我是一個治療師。我有這份自信可以服務更多人。
這次上課簡直是趟建立信心之旅(也算偵破一齣為什麼從小就喜歡玩黏土的謎案),對將來要走的道路也逐漸清楚起來。不管到哪個領域去,我做的都是有關手的工作!不管是做菜、寫作、靈氣、占卜,都是用手傳遞光的工作。非常感動,衷心感謝上天帶給我靈氣這份美好的禮物。
你不一定要學靈氣,但光是跟隨這五句話過生活,靈氣的精神就能幫助你!在此和大家分享臼井甕男先生所流傳下來的靈氣守則:
一、就在今日,我不生氣
At least for today, do not be angry
二、就在今日,我不擔憂
Do not worry.
三、就在今日,我心存感謝
Be grateful.
四、就在今日,我努力工作
Work with diligence.
五、就在今日,我對人親切並善待萬物給予尊重
Be kind to people.
*最後我要感謝維琪老奶奶!!(大叫)謝謝妳!(也許妳有顯靈吧XD)
>_<我會更努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