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課程]9/25-26塔羅初階工作坊

如果你經常被神秘的事物吸引,或是對草藥薰香、牌卡占卜、占星、水晶、魔法、奇幻小說、各種符號圖騰有興趣,塔羅牌會是一個極佳管道幫助你預測未來、更了解自己與他人的內在特質。

塔羅牌的歷史淵遠流長,自古埃及及亞特蘭提斯文明以來,成千上萬人透過此古老智慧,建立與高我連結的橋樑。在學術領域上,則有榮格的「集體潛意識」學說,確立塔羅牌的理論基礎,肯定塔羅的價值。透過學習此項技能,你能協助週遭人們在緊要關頭時做出明智的選擇,或是提升自己在身心靈各方面的整合。更多人透過精進塔羅牌義,為他人占卜,開創成功的副業。

本工作坊的特質是不死背牌義,透過冥想靜心,直接與塔羅牌力量源頭連結,理解二十二張人格「原型」,發展較高自我的直覺。適合想以直覺進行任何占卜活動的學員。我們也會有充裕的時間練習各種牌陣解牌,避免一般人「學過塔羅牌卻不知道怎麼用」的情況。

------------------------
課程大綱:
9/25(六)
[神聖空間]
建立個人神聖空間及祭壇

[開牌儀式]
塔羅牌的發展與西洋神祕學、魔法有密切的關係,
課程將透過儀式,開啟個人與塔羅牌的連結管道。

[占卜師守則]
傳授新時代New Age光行者的占卜守則。

[牌義講解]
二十二張大牌的講解,聯想與遊戲。

[魔法師梅林的密室]
與魔法師梅林連結,接受祝福。並前往神秘地點。

[直覺力訓練]
保密。
---------------------------
9/26(日)
[牌義冥想]
聯結大阿爾納克牌,深入了解牌義。天使祝福。

[四大元素靜心]
與塔羅牌中最基本的「風‧火‧水‧土」四大元素連結。

[牌陣運用]
將傳授初階學員針對工作、感情的專屬牌陣。
並有充足的時間給學員們練習。

[同志族群占卜要點]

身為同志塔羅占卜師,針對傳統二元性的解牌方式進行解構。
帶入性別教育的觀念去看待宮廷人物牌的角色。幫助學員為
自己和LGBT族群解牌!

EX˙男生就是國王;女生就是皇后(傳統二元性別架構)
ANS=誰是國王?誰是皇后?可不可以有兩個皇后、兩個國王?怎麼解?
[神秘禮物]
保密。
 
--------------------
時間:2010‧9/25-9/26
            上午9:30-17:30
講師:阿尼,現為專職占卜師/靈氣工作者
           新時代領域及塔羅資歷四年、
   臼井靈氣二階、天使靈氣二階。
            http://www.jonny-reiki.blogspot.com/

地點:高雄市三民區德山街36巷5號2樓
  (生命彩光)外地學員提供住宿
費用:5500元。
內附:口袋版偉特塔羅牌一副、占卜用布、
         塔羅大牌講義、午餐及證書。
報名:電洽0913-793-219
jonnyfox1986@hotmail.com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9/22
匯款:中國信託822
帳號1965-4011-5453

*需自備:空白筆記本一本、筆。
*課後塔羅共修會:利用課後一個月的時間進行解牌輔導和牌陣練習。

非常感謝我的指導靈和人間天使們的因緣促成,讓我可以趕在今天把文宣正式定案。其實讓我踏進新時代的第一步不是靈氣,而是塔羅。四年前我歷經分手情傷,希望可以在不聯絡的情況下得知對方近況,因而時常找塔羅師占卜。好友占卜師K先生看我意志消沉又老是問重複的問題、走不出那迷宮,所以開始敎我塔羅牌。自此有幸在他身邊貼身學習數年,並開始接觸彩油、水晶、魔法、天使卡,然後才是靈氣。

自信逐漸恢復,踏上自我療癒之路一段時間後,了解到「聽從直覺」是運用各種牌卡的不二法門。透過冥想靜心,能幫助你連結高我,找出個人內在力量。

「心」有無限的智慧,塔羅牌是普及世間的工具,運用智慧及工具協助人們發掘自我價值、實踐生命藍圖,就是成為占卜師的目的。我願將此寶貴知識與你/妳分享,協助你成為助人助己的占卜師-你/妳準備好要接受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