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初心

那些在生命道路上感覺迷失的人,
我將透過身心靈的工具推他們一把

透過塔羅牌、靈氣、天使療法。
要走過迷霧森林,才能抵達寬廣的草原。
為了準備抵達陸地,才從崎嶇的海岸搭船啟程。

我們會交換故事和秘密。
交換支持的擁抱、關懷的眼神。

當她們像早晨萌發的蘆筍欣欣向榮、堅強無懼時,
約好在微風徐徐的庭院喝下午茶。

2 則留言:

  1. :) 阿尼,謝謝妳的塔羅跟解說,雖然我仍在掙扎...載浮載沉地..但是比見妳前好多了。我能感覺到一些負面的能量隨著時間消逝,雖然仍有執念跟...you know, 塔羅顯示我對她仍抱有很正面的希望...但至少我變得比較輕鬆了。希望妳能幫助更多人,解開生命與情感的結,祝福妳!!

    回覆刪除
  2. 也希望妳一切順利,有來高雄再說一聲。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