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高雄同志遊行-基督之愛

高中時去參加台北的第一屆同志大遊行,那時候在228公園不過八百人,因此高雄要辦第一次遊行,剛開始覺得並不樂觀,結果一到文化中心門口,發現彩虹旗在人人手上飄揚,覺得很驚喜!人數比我預估得多很多!路上不時遇到一些舊朋友熟面孔,許多人身邊都換了新伴侶啊!(笑)

最好笑的是一個T朋友過來跟我打招呼,她身邊有一個很酷的T夥伴,我把酷T誤認為是我認識的另一個人,於是拍著她肩說:「好久不見啊!你還是這麼酷!」此時酷T一臉尷尬,T朋友在旁陪笑,我心裡狐疑想說酷T大概不記得我了吧~結果等這兩人一走,好友Pi走過來說:「阿尼,沒想到你認識OOO喔?」

(*OOO的狀態大概類似慾望城市裡的Mr.Big,不能曝光。)

Pi問我,我愣住了!我想說我又不認識OOO~這才想到~原來酷T就是那位大人物!!難怪他一臉尷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歉我跟你裝熟了囧~噗嗤)

這真是個有趣的小插曲(攤手)。
之後我們一群人就走在陽光酷兒中心後面,幾乎是隊伍的最前頭了啊!而且我們前方是陽光酷兒中心的講師Jimmy,跟他在身心靈領域這塊認識也是不可思議的緣分,自我認識他沒多久以來已經看到他扮裝兩三次了!遊行當天J走美豔路線,長裙內藏「波濤洶湧的馬甲+性感蕾絲內衣」。


走在他正後方的我們只能當綠葉襯紅花,而且也做好一定會上報的心理準備。。果然真的上報了!(淚)好險我早就出櫃很久了(拍胸)~不驚不驚~只是。。可以把我拍瘦一點嗎!?(笑)

遊行過程,J完全就是「招搖過市」,不時吃路人帥哥豆腐、對阿伯拋飛吻、強風來時不忘掀裙子、甚至還露屁屁使人驚呼!不愧是搶鎂光燈焦點的女王!友人K先生去年在台北遊行是蘿莉塔造型,今年走希臘女神路線,也上報啦~

到了中央公園集合,欣賞完熱舞,葉媽媽的感性談話使在座幾乎所有人都紅了眼眶。活躍教會的劉牧師(希望沒記錯),散發中年T成熟魅力擄獲友人的心!

印象最深刻的是劉牧師帶領眾人禱告,我和身邊夥伴牽起手,真的感覺到基督的能量降臨現場。我想起,從新時代的觀念來看耶穌基督,祂的能量特質是「博愛」(ex.觀音的特質是「慈悲」)


基督之愛不分性別,超越一切界線。
我看見白色的基督之光照耀現場兩千多人,很感動。
想起出發前文化中心廣場上飛過的白鴿。
我知道,我們都是受到祝福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