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天使靈氣共修會-當你不夠信任自己

這是有一天去上天使靈氣團練發生的事情。(太有教育意義了所以把它寫下來)

大家圍成一圈自我介紹。B談到他前陣子參加Deeksha合一祝福的分享會所遇到的事情。(合一祝福是把雙手放在對方頭上傳送能量。(此動作即「給予祝福Deeksha」))

B說分享會有三個人給他Deeksha。

第一個人學習合一較久(而且有學習其他療法),B感覺到頭頂的確有強烈的能量進來。第二個人剛學完合一不久,只有一些能量進來頭部,但仍有一點點振動。第三個人學完合一有一陣子了,放上B的頭時,她故意讓雙手晃動裝作這是自然的振動,但B覺得根本沒有能量進來。B很傻眼。

B歸納結論:第三個人在做的是自欺欺人的把戲。

B接著分享自己生活中發生的事情,並發問:「大家怎麼確定我們真的有傳送天使靈氣到對方身上呢?怎麼確定天使有來呢?」B又說了一些自己生活中發生的事件,可是用詞都傾向否定。比方說B幫朋友做天使靈氣,朋友真的有感覺能量流動,B卻覺得「很恐怖」。(到底哪裡恐怖了?@_@)

我跟B分享從這些事情上我觀察到的:「你顯然對自己沒有信心。所以招致了這樣的情況(合一分享會遇到的事)。你的用詞也充滿了對自己的能力沒信心的感覺。」

B在合一分享會上遇到的事情,在我看來「並不是有些人在魚目混珠」,而是「B對自身能力的沒信心,吸引了同樣對自己能力沒信心的人示現給B看。」我覺得這是一個來自天使安排的正面提醒。

看看分享會上的第三個人,她對自己沒有信心,但她又想要跟大家一樣,於是她也許是有意識地、也許是無意識地做出「讓手晃動」假裝是「自然能量通過產生的頻率振動」這動作。

我:「所以一切只是『同頻相吸』而已。」

但事情還沒有結束,稍晚我們開始分組練習,B和一位中年大叔同組,開始練習天使靈氣前,大叔發問了:「老師(指這次共修的帶領人),我在想,如果我不祈請天使來、我靠我自己的能量傳送可不可以?還是說天使沒來、來的會是其他東西呢?我想試試看不祈請天使!」

中年大叔一言既出˙語驚四座!跟他搭檔的B坐在椅子上,表情非常尷尬。(因為等下要被做的是B啊!!)B想走也不是、坐著也不是,如鉆板上的魚肉充滿無力感又緊張。大家支吾其詞,勸中年大叔不要一意孤行,此時我跟大叔說:「你至少要尊重一下你練習夥伴的意願吧?」

大叔於是戳了一下B的肩膀說:「欸、應該可以吧?借我試一下。」此時B的表情真是囧到最高點,無言以對!眾人持續勸阻中年大叔~

此刻B默默轉向我,對我說:「嗚嗚嗚~這就是現世報嗎?」
我:「你看你們兩個人身上有共通點吧!(不信任自己)會配對的一定是因為雙方有共同點~這是天使的安排吧!(忍住笑意)」

然後我跟大叔說:「我覺得你的夥伴不想嘗試這種作法,你要尊重你夥伴的意願。」大叔只好說「算了算了」,於是大家終於可以進行天使靈氣練習。練習完,大叔很快就離開了!

我跟B聊天,我想這是一個很寶貴的經驗,有關天使是如何的幽默、令人莞爾~!
祂們真的常在我們左右!如果不請天使來,難不成來的會是「壞東西」(台語)嗎?(我們都是被看顧著的!)

重點是,我們為什麼要測試?我們進行能量療法的意圖又是什麼?
如果認知到我們只是能量的管道,那又為什麼要去強調「自己」?

附註:B在合一分享會上遇到的事,其實跟合一本身如何無關,重點在於「缺乏信心」。不管是哪一種療法,一定還是有分享會裡第三人這樣的人。每個領域都可能發生這種事。

1 則留言:

  1. 阿尼大大你好,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勾起天使靈氣的這些字,在估狗上搜尋,然後看到了寇夏奶奶上課的點點滴滴,不知道怎麼了,感動異常。不知道阿尼大大有在教天使靈氣了嗎?(我想跟曾經上過寇夏奶奶的課的靈氣師父學習)或是阿尼大大有認識其他您也推薦的老師嗎?想知道今年度還有沒有開課,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