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欞同學的魔杖課心得。


會上魔杖課的原因其實只是覺得時間到了,該去高雄放鬆放鬆了,所以參加了。



在切除關係的過程中,其實跑出了三個人。前伴侶,和爸媽。(依序)但爸爸的存在很快就壓過另外兩個人,所以選擇將重點擺在爸爸身上。在觀想未來靈魂伴侶時,出現我很要好的朋友。(是男生)老實說我真的很愛他。在他身邊總可以無比自在,我也非常的信任他。他可以算是我伴侶的理想型。所以一出現他的手時,其實很欣喜。但隨即想說我們怎麼可能在一起?(他是個對愛情無感的人,目前為止)所以他的影像少了頭部。而後出現一個莫名的外國男子(不存在現實生活中的男子)讓我覺得一些莫名其妙而未分享。

而在點化的過程中,整個呈現半夢半醒的狀態:眼睛無法睜開、卻有意識。自從點化過後,變得疲憊許多、也不斷的嗝氣,讓我身體還蠻不舒服的。但那時的不適並未影響上課的心情。

雖然在製作魔杖與聖化魔杖的過程中不知為何突然變得緊張起來。不過幸好一切都很順利。在梅林透過阿尼與我們說話、給我們訊息時,我覺得很溫暖。

祂給我的訊息是:放鬆自己、愛自己。哈我超需要的!!!!!!

上完課程,身體很疲憊,心靈卻感覺異常充實。在等待統聯時,突然好想跟媽媽說「我想你」,打了電話。聊了兩分多鐘,很開心。今天與爸爸說了電話,已不是過去的不歡而散。

還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




*後記:昨天自己用魔杖清理頭部時,腦袋好酥好麻好舒服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