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F同學的魔杖課心得


梅林的魔杖課(玫瑰)
從小就對魔法有濃濃的好奇心,加上之前阿尼有要在台中開魔杖課,可是那天我不能去QQ

所以其實早在阿尼剛公佈這堂課日期的時候,我就已經決定要報名了~(不過遲遲拖到上課前三天才跟阿尼說Orz) 到課堂上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只有我一個男生耶!!XD  

因為我本來就是個喜歡大自然的孩子,所以當課堂上提到儀式、祭壇是跟大自然的元素能量連結的時候,我整個超開心的!!然後在被點化的時候,我看到我的額頭那邊出現一個圓圈,裡面有五芒星的圖案,然後轉動了一下(像螺絲轉進來這樣XD) 然後整個就睡死了XDD (據說阿尼走了三圈~可是我在第一圈點化後就睡死了XD)


點化完成以後,感覺身體就像睡了好久好久一樣舒爽@@ (因為前一天很晚睡,所以點化前感覺身體很虛弱),感覺有被充飽電的感覺,然後也感覺自身的能量比較紮實!! 

在請問梅林上師要給我什麼建議的時候,竟然出現了我躺在床上睡覺的畫面Orz
好啦,我回家會乖乖睡覺QQ(經常熬夜)

接著花精靈給我的訊息,據說同學有被玫瑰花精靈親了一下,我則是浮現了一棵大樹隨風搖曳的畫面,讓我忽然想起友人之前跟我說過,如果覺得很悶很煩,可以去抱大樹這樣。更神奇的是,晚上阿尼帶我們去玫瑰園,在玫瑰園的中心就有一棵好大好大的樹,跟我看到的畫面好像,然後我就衝過去抱他啦!那種感覺還蠻舒服的~


梅林的魔杖課(上課)
在送愛給玫瑰園、大地之母的時候,我忽然有一種想哭的感覺@@,是真的很感動的那種哭!!

後來回家以後,睡前有拿魔杖淨化自己的脈輪,感覺還蠻明顯的,尤其是頂輪還有喉論!!謝謝阿尼與梅林上師,謝謝同學們,謝謝魔杖夥伴,謝謝大自然~~這堂課真的還蠻有趣的!! 

噢噢噢,對了,中午休息的時候,請幾個學過臼井還有擴療的同學拿我當實驗品)XD 她們說她們的手感從來沒有那麼好過(歡迎拿我當活教材這樣XD?),於是我就這樣非常幸福的,被眾美女們當做練習對象啦~~(羞)



(阿尼:F同學真是幸福啊!嘻嘻)
附註:點化會讓能量大量在身體裡流通,「手感變好」可能是因為這個因素造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