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靜心」Dinna Cooper的開啟十二脈輪練習

Awaken your 12 chakras 第一段

Dinna Cooper(黛安娜.庫柏)是一位知名的新時代老師/作家,我個人很推崇她的「新世紀揚升之光」,這本書堪稱新時代入門經典之作,她的新書「跨越2012:邀請您共同邁向黃金新紀元」有關於許多地區的預言,我覺得也很不錯。

近日朋友推薦我看Dinna Cooper的「開啟十二脈輪 」練習影片(Awaken your 12 chakras ),我覺得她長得好像灰姑娘裡面的仙子教母(胖仙女)!


...回到正題,開啟十二脈輪的練習影片能量還蠻強的,照著做之後,大概做到靈魂之星,我肩膀的沉重感就消失了!做到第十二脈輪就覺得渾身暢通。當然做一整套光的課程開完十幾個光也會有放鬆暢通的感覺(&光的課程也有開到十二脈輪喔),不過Dinna Cooper這個開啟十二脈輪的練習是和大天使的能量一起運作的,每個脈輪都有呼應的大天使,有興趣的人可以練習看看!:)

Awaken your 12 chakras 第二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