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Tina的大天使卡入門課程心得

3/17大天使卡入門課程合照
跟阿尼的緣分從高師大的靜坐課中止之後,隔了半年,在很偶然的情況下加入了光的課程共修,讓我首次認識到大天使。最近,突然覺得我的生活中需要一些指引的力量,便報名了她所帶領的天使卡課程。

經過了卡片的介紹、靜心、開光的管道、召喚大天使…等等活動之後,我們進入了幫夥伴互相占卜的活動。這個部分相當有趣,因為我又抽到了中午試著抽抽看所抽到的牌「耐心」,大天使約菲爾在告訴我:「你的夢想正在開展,比你所了解的速度更快。然而,他們仍需要滋養與耐心。」這是兩個不同的問題所共同抽到的牌,關於我詢問大天使我的學習及一段關係上,並且大天使漢尼爾也一並告訴我:「注意月亮如何影響你的能量與實現,善加運用這些週期。」我的夥伴建議我可以在新月及月圓時點個蠟燭許願,我還蠻喜歡她這個建議。

在另外一個問題中,我抽中了「淨化脈輪」與「生命的回顧」,這是一個有關於我畢業論文題目的問題,我也覺得有很高程度的連結,因為我打算做質性研究,需要開放心胸接納自己與他人,這必須要讓脈輪正常運作,才會吸引到夠敞開心胸分享的個案,並且我也能以開放的心胸聆聽他們對生命的回顧。

在另一位夥伴的占卜中,我除了十分讚嘆她的直覺力之外,我又抽到了「淨化脈輪」,感謝大天使麥達昶讓我知道我很需要在淨化脈輪上做更多的努力,才能更提升自己。另一張抽到的是「靛藍色小孩」,這也是麥達昶的指引,他跟我說:「你與小孩們有密切的連結,特別是你能幫助那些敏感的小孩。」我實在是有點忘了夥伴怎麼精妙地在陳述她所感知到的部分,所以下次遇到很直覺力的洞見,要用紙筆記下,不然會像夢醒一樣一閃即過。

不過這兩張牌真的呼應到我的生命,除了身體脈輪的平衡之外,我的確跟小孩及特殊小孩工作過幾年,感謝天使告訴我,我應該更精進於提升自己,在面對小孩時,才會覺得更能夠幫助到他們。

最後,一天的研習課程要結束了,阿尼要我們抽一張牌一起合照,我抽到了「寧靜」,大天使夏彌爾告訴我:「寧靜來自於記得──唯有愛是真實的。」

這張卡再度讓我漾起了會心的一笑,我們不都是在同一艘船上,為了尋找那感動自己也感動別人的愛,而一起旅行的人嗎?感恩大天使的指引,這一段旅程豐富且奇妙,很高興有此機緣一同感受大天使的看顧,並且一同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Ti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