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淨化」迷你貝殼煙薰器~桌上型小營火!

正在燃燒鼠尾草
因為看到薩滿課開始前都會燃燒神聖的藥草(鼠尾草或祕魯聖木),這種版本的煙燻工具需要一個超大貝殼(通常是鮑魚),還有一個木頭架子做固定。前陣子剛好去旗津的貝殼店找儀式所需的物品,順便買了一些可愛的貝殼,所以就想做一個迷你版的煙燻工具可以放在桌上,這樣我編魔法石項鍊時會覺得香香的很舒服。

架子:法國梧桐樹枝+麻繩
 首先自己手編一個小架子,用繩結固定(隨便,只要不會倒或鬆掉就好),樹枝我用了同學送的法國梧桐樹枝,是從希臘撿回來的,我覺得振動頻率很高。我覺得柳木也很適合(療癒屬性)。你可以選用你喜歡的樹種~當然你要用筷子做一個也沒問題,只是會很醜而已(笑)
放入幾片鼠尾草
鼠尾草摘幾片放進小貝殼裡(蛋糕簾蛤),如果能堆成火堆的方式讓空氣可以流通,煙會燃燒得更久(不容易熄滅)。你也可以加艾絨或檀香粉之類的,任君選擇。

用火柴或打火機點燃
用火柴點燃(自然的火)。火起之後,用手搧熄,記得不要用嘴巴吹,不然裡面的東西會飛出來,得自己收拾慘劇。如果鼠尾草本身是受潮的那就不太容易點得著,或是點燃後會很快熄滅,所以記得要用儲放在乾燥地方的鼠尾草。然後
開始燃燒,釋放具有淨化效果的煙霧
可以放在電腦桌前,有放置電腦的地方需要經常淨化(大天使麥達昶曾這樣跟我說,後來老師也這樣講)。除了電磁波的問題之外,上網會快速建立與許多人的連結(能量是流動的嘛),對敏感的人或是連結性體的人來說,需要做好保護措施或經常淨化自己和電腦桌區域。想要消除電磁波/輻射可以用白水晶,消除負能量或無益的連結可以用鼠尾草薰一薰。我覺得我做這個迷你煙薰工具真是太方便了啊!

燃燒的時候請勿移動架子
最後一個要注意的是,燃燒時請勿移動架子以免慘劇發生(貝殼掉了+灰燼滿地)。此外,由於你不想貝殼裡的東西被風吹到飛出來,所以請勿開電風扇,如果使用冷氣,記得打開幾個門窗讓空氣能流通,讓能量可以自由流動。

我蠻推薦在客廳桌上放一個,電腦桌放一個,廁所也可以放一個(本品適用於小範圍的空間),想到的時候就給他薰一下,聞起來香香的心情會很好!而且也確實有淨化的功能。

*關於大空間的鼠尾草淨化方式可以參考我另一篇文章:白鼠尾草淨化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