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活動」3月份公益塔羅占卜(額滿)

在我生日的這一天,決定來做些什麼。

我想用自己擅長的方式來回饋我所屬的族群,因此提供免費的塔羅占卜名額給LGBT朋友,每週一組(以已預約者優先),一組名額兩位,每人限問一個問題。而且希望是你認為最緊急最重要的問題。當我們用慎重真誠的心情去詢問宇宙,宇宙也會同樣地回應我們。

 
同時提醒各位參加的朋友,塔羅是很精準聚焦的預測工具,時間性以一年內最準確,請不要攜帶"我十年後會怎樣?"的問題前來唷!(愛注意喔~),

 
*為確保占卜過程的品質,以能親自前來的朋友優先,恕不接受遠距占卜。
*希望跟更多新朋友結緣,所以已經認識我的人,請把這個名額獻給其他人吧~
 
參加資格:身為LGBT族群即可,不用爆身分,我的內建雷達會自動偵測XD
 
占卜地點:敝人的工作室(高雄市三民區,預約後信件通知)
占卜時間:周一.二.五.日晚間(請告知你可以的時間)
報名方式:來信附上您的暱稱和年齡、居住地,跟我敲定確切的日期時間,方完成報名。


 
占卜者:阿尼
曾為高師大同研社社長
現為塔羅講師,靈氣治療師.身心靈工作者
詳見簡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