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空間守護者(一)故事分享

數個月前,我為我們家的「空間守護者」設置了一個祭壇。(家中祭壇數量再次達到新高)

空間守護者,東方俗稱為地基主,依照我的經驗,其實家家戶戶都有一個空間守護者,祂守護著居住在房子裡的人,其實空間守護者就是房子本身的「意識」,也許有些人不相信房子有意識,認為房子只是冰冷的水泥建築,就是一堆物質組合起來的結果,但以我的經驗並非如此。

空間守護者是什麼?廣義的探討空間守護者這詞,往上追溯直到源頭,祂其實就是造物主!造物主創造了一切,創造房屋和所有你雙眼看得見的一切。我們都是這個宇宙的一部分,造物主看顧著我們,守護著我們。狹義的想,至少空間守護者是尾端我們比較看得見、比較可親的形式,好像每個人家裡都有個小雷達站一樣,它們都跟造物主保持連線。

每戶人家的空間守護者都不太一樣。幾個月前,在一次偶然的機緣中,朋友看見了生命彩光(我的工作室)的空間守護者,她稍微描述祂的狀態和外貌。事後我在教室點了顆蠟燭,開始靜心連結祂,祂告訴我祂的名字和需求。過了幾天我在露台為祂舉行了一次特別的火供。並和朋友比對我們雙方看見的樣貌。祂長得其實有點像河童,但細節部分不太一樣。火供後,整個教室的感覺更輕盈了。

我這個人一向是「有需求」才會主動去連結,所以連結完生命彩光的空間守護者後,並沒有特別想連結家裡的空間守護者。直到有一天出現突發事件,才特別去做這事。

事情是這樣的,某日白天我受邀去參觀一個朋友的家,他得知我以能量工作為業,他便問:「那你受傷了怎麼辦?」我說:「蛤?」(字典裡沒有受傷兩字)他又問:「就是受傷啊!你怎麼辦?」我終於能了解他在說什麼,我猜我們雙方用的詞彙有點不同。於是我說:「我沒遇過這種情況,我通常都自己清理就好了耶,假如有時情況比較嚴重,就請老師或跟我同級的朋友幫我一下。」

他覺得很驚訝,因為我年紀輕輕又選擇高風險行業(他的說法),竟然在能量上沒有強而有力的幫手(無形的存有),真是太危險了(他覺得我初生之犢不畏虎這樣)。剛好我稱讚他們家的家神很有威嚴,沒想到有些事情等我回家後就發生了。

當我一如往常地爬上五樓,拿出鑰匙準備開門時,突然發現門的左方牆壁處站了好幾個態度恭敬且雙手合十的存有,就像迎接什麼大人物回來一樣(是我嗎?),我心想:「咦?奇怪!」便打開鐵門,囑咐外頭的「不可以進來唷」,再關起門。

進門後稍微感覺一下家裡,感覺一如往常地溫暖,就去做自己的事了。直到睡前開始靜心,閉上雙眼看到一團能量和清楚的臉龐~唔!這不是那個朋友家裡的家神嘛!?怎麼會在這裡(囧)~當下我立刻明白整件事的前因後果了。我恭敬的送走這位家神,真是勞駕祂了,也跟那位朋友隔空感謝他的好意,我心領了,我想過自己原本的生活即可。

既然朋友派了他家家神來我家當bodyguard,現在我可要立刻詢問我們家的bodyguard了。一呼喊空間守護者,就看到白光化蛇游進我房間,顯現為一童子貌。我詢問「在我不在家的時候,有沒有守護這個空間呢?(善盡職責)」祂答:「有啊~」

於是我開始用「看」的巡視整個家裡的範圍,確認有無訪客。整個家乾淨溜溜的,沒有訪客。好了,現在來看看門口和外面樓梯的情形吧。這一看真是不得了了!我們家門外簡直人山人海呀!擠到都排到樓下樓梯去了(繞了一兩圈)!有沒有這麼誇張呀~仔細一看,門口幾個比較老的(資深的)表情看起來比較和善(就是我在門口遇到的那幾位),其他的訪客(排隊的)表情則比較冷漠,能量灰灰的不太明顯。顯然有等級之分,有維持秩序的,也有一般民眾來著。

於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律請大天使麥可迅速幫我帶走了。居家門前又恢復了乾淨溜溜,冷清清空蕩蕩的狀態~這就是我原本的生活啊!(太熱鬧我實在不習慣)

後來我就在居家守護者的祭壇前固定供杯茶。下一篇文章再來分享怎麼供,以及供些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